百度世界杯积分有什么用(百度有积分吗)

有球迷建议,参加世界杯不用预选赛,直接按排名参赛。如果按排名选择球队争夺世界杯,那还不如直接按排名颁奖得了。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可预测性,即使你排名第一又如何,其他球队如果准备充分,场上球员战术执行坚决,再加上一点点的运气,排名并不一定就能决定最后的结果。世界杯和各洲杯赛挂钩,取消预选赛。比如亚洲五个名额,由亚洲杯预选赛代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杯可以扩充到32支球队。亚洲杯正赛前五名参加世界杯,除了晋级半决赛的球队自动获得世界杯参赛权以外,还有一个名额在八强其他四支球队里进行排位赛获得。

那样不利于球队练兵,球员休息,世界杯的氛围烘托。直接按排名,那只要是有积分的国际A级赛事都不能当成友谊赛拉练对待,还得征召核心球员归队,替补球员上场机会减少,预选赛这种性质的比赛也可以作为大赛练兵,检验阵型打法,也是很受球迷欢迎的,完全没有取消的必要。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是展示国家综合实力的,足球赛之所以好看,就是有时候弱队胜强队,各大州必须有名额。

什么叫世界杯就是要全世界都有机会参与,直接32强参加,没了预选赛的预热,世界杯将大打折扣,很多国家虽然根本没机会进正赛。当参加了预选赛,也算是参与到了世界杯中来,对世界足球普及发展,才会有积极推动作用。因为按照排名前32去绝对合理,因为世界杯按照最高水平去比赛的话,这种做法谁都会想到。但是,就像好多人说的,不合情。因为既然叫世界杯,那么亚洲、非洲和北美洲普遍较弱,这些国家不参加还叫"世界杯"吗,干脆叫"欧美杯"(欧洲和南美)算了。因此,必须牺牲那些强队的利益扶扶贫才行,否则中国和美国那么有钱的国家不参加世界杯谁来赞助!那么世界杯的影响力就会下降。

世界杯就是至少要让整个世界的参与进来,每个洲的世预赛也是世界杯的一部分,虽然看精彩程度,基本上是南美洲几个强队和欧洲队一起踢了。但从根本上抹杀了足球最大吸引力。足球的不确定性,草根与黑马才更有希望。个人认为有个更大胆想法,国家队分档,前八直接入围。后面的编入大的淘汰赛,即两队主客场胜者留下,直到剩下的二十四强决出。东道主也不例外,没有照顾。

98世界杯,记忆最深的一个镜头是意大利对阵法国,伤情补时阶段,刚刚被换上场的罗伯特巴乔一脚凌空抽射,球擦着球门上沿划过,当时法国的门将几乎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九八世界杯确实是三十年来最闪耀的一年!经典不可复制,尼日利亚逆转西班牙,巴西卡洛斯可爱倒勾造就小劳的睡美人,英格兰和阿根廷的利刃出击,荷兰对阿根廷的博格坎普,巴西点球胜过荷兰扎加洛的喜极而泣,决赛上公认的球王加冕变成噩梦,那是我们的青春,那是我们红着眼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