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风险防控是什么(嵌入式风险防控是什么意思)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晓川报道 5月29日,记者从开封移动获悉,开封移动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2019年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公司上下要明确责任体系,推动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机制有效运转。

开封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昌晔要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要对分管领域嵌入式建设负直接领导责任,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统筹推进分管领域嵌入式建设工作,工作中要主动过问分管部门防控工作的情况。公司纪委负责协助推进宣贯培训,组织推动效果评估和再监督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担责,将业务工作和嵌入式工作有机结合,履行一岗双责,将嵌入式防控机制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时,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在思想上提升对嵌入式工作的认识,实现从“让我做”向“我要做”转变。立足有效管用,“场景清晰、问题明确、措施精准、动态运行、收口闭环、有效管用”24字原则作为指导,逐一对照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并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检验开展成效的试金石,推动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的有效落地。刘昌晔强调,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多层次、全覆盖,横到边、竖到底,无盲区、无死角”原则,增强各层次的嵌入式防控能力,优化、完善、动态更新廉洁风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