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少强鬼片(徐少强鬼片坐船去黑山)

1、《鬼眼》:谈到邵氏鬼片的话,自然绕不开桂治洪这位禽兽导演鼻祖,《鬼眼》也是其代表作品,讲述了一个女人因贪占小便宜被鬼占有的故事,起因就是一副隐形眼镜,鬼通过这副眼镜就可以控制这个女人。更可怕的是结局,鬼的尸体被找到烧掉之后还是没有消失,势必会继续寻找下一个对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告诉自己不要贪占小便宜,要不然后悔莫及。


2、《种鬼》:同样是杨权执导,由白净的徐少强、高飞、玄智慧联合主演,本片元素比较多,恐怖、犯罪、暴力、神怪、婚外情、降头等,据说导演还请来了专业的降头师做顾问,是一部良心之作。开始是婚外情,然后演变成犯罪片,再之后是复仇,卖点十足,最后还可以看到欧美的异形,不得不为当年的邵氏导演打call,80年代的片子放到现在也不过时。



3、《魔》黑道分子陈雄(高飞 饰)也是一名拳场高手,其弟与一名泰拳王交手,不辛被对方贱招暗算致残。陈雄本人也遇上了麻烦:大陆帮派将他诱入埋伏,幸而一红光幻象中的高僧出现,解了陈雄之围。陈雄为了给亲弟报仇,远赴泰国与泰拳王约战,期间陈雄偶然经过一座寺院,恰似红光幻象中的情形。僧人竟然早知陈雄身份与来意,这里的清照大师(徐锦江 饰)收服了一名降头师,召来其师傅的复仇,清照大师接近修成的金身被破,唯有与清照大师前世为孪生兄弟的陈雄有希望助大师完成金身,清除一众降头师。自此陈雄出家,苦修佛法,与多名降头师展开连串惊心动魄、超出凡人知识的斗法。


4、《蛊》香港督察(黄锦燊饰)查出女童谋杀案的凶手竟为其父林(艾飞饰)。林在狱中求见督察,告知他曾在某地邂逅一女子,获赠颈饰。自此,林突感有性无能的趋向,而其女忽嗜生肉,并数次有伤害林的意图。友人劝其赴巫婆处占算,巫婆算出其女系邪魔入体,必须以九寸钉钉在头上将其钉死。林即在此不可思议力量的作崇之下,将亲女钉死。督察赴某地查探线索,并从神媒那里查出林中了尸油降。


5、《降头》影片主要讲述了香港警察乐民在泰国与一小姐邂逅,乐民回国后一去不返,小姐为情自杀,暗恋小姐的酒吧打工仔为了报仇,用降头诅咒乐民一家人的故事。


6、《尸妖》广州地方上搬来了一对儿怪异情侣,他们居住的荒僻院落绝少有人出入且传出恶臭,不堪忍受的邻居们破门而入,发现此时已不见踪影的李姓男子居然奸尸。广州警察总局刑侦处张处长(王戎饰)为调查奸尸案前往佛山,始知两年前当地富家公子李正元( 陈家奇饰)从醉红轩兰姑(恬妮饰)手中买下重病妓女红眉,在红眉去世后奸尸多日,案发后被关入疯人院。张处长料想最近的奸尸案亦为李正元所做,而李家祖宅内的新女尸和被刺死的巡警证明李正元已经返回佛山。不久张处长发现李正元似乎有意针对醉红轩的妓女下手,经调查发现兰姑曾经从李正元手中诈骗巨款。而此时,获悉李正元从疯人院出院消息的兰姑等人惶惶不可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