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定速巡航多少钱(大众定速巡航多少钱一个)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发的激烈了,特别是随着国产车的崛起更是让不少合资品牌都感受到了危机!不同的车企有着不同的应对之策,有些合资车企通过减配来拉低售价提高竞争力,也有的车企选择推出新车型,而大众则另辟蹊径建立了全新子品牌“捷达”,从9月推出首款产品开始稳步发展,12月实现新车销量14296辆,4个月总销量突破43000辆,而这其中捷达VS5的表现格外显眼!

真是不给国产SUV留活路,捷达VS5的售价区间为8.48万-11.28万,不足9万的大众SUV对国人而言肯定是首选,毕竟“中国的大众”可不是说说而已!下面一起来简单看看这款SUV车型的实力。

捷达VS5是出自大众MQB-A1平台打造的紧凑级SUV,它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选择与大众旗下的车型差异化区分。前脸设计凌厉个性,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条装饰,一体式设计直接两侧LED大灯组,夜晚打开灯光后辨识度极佳。另外,LED日行灯的加入增加了高级感。

侧面设计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双腰线设计配合中间特意营造的内凹造型,让人觉得充满运动气息的同时不失力量感!尾部造型上比较圆润饱满,最为亮眼的还是两侧“Y字形”尾灯,在夜晚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另外值得一体的是左下角的“一汽-大众”标志,增加了档次感。

进入内饰才感觉到浓烈的大众气息,采用偏向主驾设计是比较人性化的,方便了行车过程中的操作。虽然是一款不足9万的大众SUV车型,但整体丝毫不会让人觉得掉价,无论是平底三幅式方向盘,还是8英寸的内镶式多媒体触摸屏都是当下的主流。配置方面,ACC自适应巡航、LED大灯、胎压报警、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

最后的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传动系统方面根据高低配置分别匹配5MT和6A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6.2-6.8L。

总结而言,一汽大众捷达VS5是一款非常不错的SUV车型,动力性能稳定可靠,经济省油,特别是对于刚毕业结婚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花10万区选择一款车,国产和合资进行比较,还是合资优先。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