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的抵押车能买多少钱(15万的车子能抵押多少钱)

老一辈的人经常说穷人玩烂车,烂车玩穷人,意思买二手的车,用过的车就是很悲哀的事。随着时代的进步,这句话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适合了。之前的人买车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当车子卖出的时候几乎都是遇到了大事故导致难以修复,或者车子接近报废了才会舍得卖,因此接盘侠买这样的车肯定是冤大头比较多。

现在这个时代的人,以我这样的普通收入,几乎都是3-5年就会换车,有时候新鲜感一过就总想着换一台,人生短暂,也就20-50岁这样年纪能够很好的享受车子带来乐趣。如果不趁着这个时候好好体验一下这个世界给你带来不多的欢乐,而且你还多少有这样的能力能够实现购买车子,为何不好好体验一下,等到时光不再,再来后悔已经没有意义了。

先说一下新车

有处女情结的人购买新车就很适合。但是要接受车子到你手上至少也会让好几个人开过的,除非车子一出厂就是你来开,哈哈。其实新车也有很多坑,要避免是不是展厅车,是不是库存车,是不是问题车,有没有贷款利息贵,保险有没有买贵,配置买的多余不多余,是否比别人买贵了等等,去某些平台一搜索购买新车陷阱或者骗局,也是一大堆的问题,里面的坑还真的非常多呢。

新车除了裸车价,还有购置税和配置加装等等也是需要小几到大几十万来加的。但是只要车子到你手上,价值就马上贬值到只有购买新车款的70%左右了,越贵的车贬值的越猛,每年贬值都在10%左右,而且还是在你没有发生车辆碰撞事故的情况下,否者贬值更厉害。

另外新车一般都有一些材质气味,有个别接受不了的买家还会另外精洗去味,开支不小。新车磨合期间还会乖乖的听从4S店的保养要求,时不时的开过去送钱,还不觉得心痛。

买新车综合起来就是,只要不差钱就很适合买。

现在来说一下我最认可的二手车

现在这个年代,虽然有泡水车,有碰撞事故车和电路问题车,但是随着国家法律的保障制度越来越完善,二手车商也不敢随便来,哪个二手车贩子胆子肥到敢和你背后强大的祖国叫嚣?只要在合同下面备注写清楚车子详细事故问题123,实表跑了多少公里,修复了哪儿,车辆来源是否合法。在网上查一下二手车过户合同该怎么写,写好后加一句如有其他问题退一赔三!这样一写,我看车子都没有必要请专业人事看了。

二手车商家为了长久做生意,也不会故意收一些事故车故意卖你。当然也有一些商家看走眼的,但是没有关系呀,合同写的白纸黑字,看清楚收款方是否正规公司,就可以放心了,毕竟有问题后,祖国强大的海陆军司法部门统统都会为你保驾护航撑腰,不说退一赔三,最少退全款还是小意思。

我从10年买车到现在2021年,换了好多次车,前面的车子几乎都在深圳西丽二手车那边买的,买之前特意带会修车的朋友一起过去看,没有问题了就会马上买下来,前面的车子因为不懂合同怎么写,所以之后卖出去二手车上都会说或多或少有多少问题,但是我自己开后,发现除了车子正常机油保养,保险费用,换轮胎和电池,几乎没有其他问题来修。除了现在的宝马,有漏机油的现象花了个3k多,其他的问题一点都没有,这个漏机油的是多少都有的,德系通用毛病。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自己的车,玩个几年就卖出去,亏不了多少。车子性能除了没有新车这么处女情结外,其他的功能样样都能享受。

我觉得二手车要注意的问题比较多,总结起来要注意这几点:1,根据自己实力选适合自己的车很重要,否则供不起很麻烦;2,在线平台了解车辆情况,买车一定到二手车市场;3,带个会修车的师傅看车,交易成功了红包要安排到位;4,合同备注内容一定要写明车辆情况,否则退一赔三;5,按揭一定要选大平台,利息了解清楚。差不多就可以ok了

其实买车和学做人做事是一样道理的,只要你是个爱学习,爱动脑子的人,加上一定的情商,不管是做人还是买车都可以获得很满意的结果。很多人买车要么太急,要么贪便宜导致落入各种陷阱,这只能说明你没有事先学习到位,导致要走弯路。

最后一个抵押车问题

我朋友圈中有一个惠州的家伙,13年加他微信,发抵押车到现在2022年,每天都发从不间断,导致我对这家伙的信任度越来越高,但是抵押车不能过户,车子买过来只有使用权,车子的绿本还是原车主的,他可能按揭还不起,或者贷款不还了,也有可能是其他债务问题导致车辆抵押,所以你才可以通过债权转让买过来,保险可以写你名字,可以正常上路。而且最好的一点就是非常便宜,比如2020年,15款宝马3系二手车价值18万左右,抵押车10万就可以买。几乎便宜了一半。虽然这么好,但是我还是不敢买,就是担心突然某天车子被偷了,想报警也麻烦,因为这个是债务问题车辆,像我这样老实人根本没有精力来和他们斗。

我觉得如果你胆子肥,懂得多少这方面的问题,抵押车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买来便宜再卖也有人要。


你看看这个价格,能不吸引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