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拿下来多少钱(大众途昂多少钱能拿下)

大家好,我是鸿哥

我们国产品牌里,一直都有一个我们引以为傲的车型,那就是我们的坦克系列,坦克300出来的时候更是一车难求,现如今又出了一辆坦克500,那这辆坦克500的产品力到底如何呢,知识点来了,圈个有用,30万左右买坦克500还是大众途昂?接下来我们来说道说道。

首先从价格方面来说说,坦克500的售价在33.5万-39.5万元之间,大众途昂在29.2万-40.2万元之间,价格上看的出来大众途昂的门槛更低,而且大众途昂还会有一定的优惠力度,但坦克500的话,根据他的小弟坦克300这种供不应求的市场现状来看,估计就算不加价,也绝对没有一分钱的优惠。

再来看看动力方面,大众途昂还是大众一贯的做派,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和220匹,低功率搭载两驱,高功率搭载四驱,还有一台发动机则是2.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99匹,均匹配7DCT变速箱;坦克500这边就比较简单粗暴了,全系搭载一台3.0TV6发动机,最大马力354匹,匹配9AT变速箱,还带有一台48V的轻混,从动力来看,大众途昂是完全被按在地上摩擦了,缸数差距一下就出来了,如果注重动力的朋友,估计是会非常偏向坦克500车型的,不过坦克500这一台3.0T+9AT的动力总成是全新自研的,所以还没有经历过市场的考验,而大众途昂的动力总成还是会胜在相对稳定。

接着再来看看外观和内饰,不比不知道,一比还真觉得我们国产品牌的设计真的进步神速,谁说国产不如合资,这坦克500的外观设计,简直霸气堪比陆巡,如果是双色车身的话,那绝对是大街上最靓的仔,再看看内饰,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以及嵌入式的仪表盘,无不突显坦克500的科技未来感,中控区域是对称式的布局,钟表设计以及物理按键设计,都是画龙点睛之处,大量的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的装饰,你也绝对看不出来,这居然是一台30-40万级别的车,再反过来看大众途昂,则发现只剩下简单沉稳这四个字了。

在尺寸上,坦克500有两个长度版本,无非就是有无后外挂备胎,有后外挂备胎长宽高分别为5070x1934x1905mm,轴距2850mm,没有的则只有长度缩减到4878mm,其他尺寸均相同。大众途昂的话全系尺寸均为5052x1989x1773mm,轴距2980mm,也可以看的出来从车身尺寸上,大众途昂要更大,轴距更长,但是坦克500更高,也就意味着内头部空间要更加宽敞,不过坦克500是有5座和7座可选,但大众途昂仅有7座可选。

配置方面,我们拿价格差不多,拥有3W优惠幅度的途昂530 V6四驱尊崇豪华版,和坦克500 3.0T运动版登峰型做对比,途昂属于承载式车身,底盘为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带悬架软硬调节,而坦克500属于非承载式车身,底盘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带后桥差速锁,还可以选配前桥差速锁,这也意味着,途昂就是一辆城市SUV,而坦克500则是一台扎扎实实的越野SUV;而从其他的配置上看,发现途昂也是更多的在舒适性上下了功夫,例如电动感应记忆后备箱、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腰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等等,而坦克500则在主被动安全系统上,下足了功夫,但总体的配置上,还是坦克500更占优,例如360全景、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电动车侧脚踏板、方向盘换挡加热、主动降噪、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远近光灯等等。

总的来说,坦克500这台车的产品力,依旧延续坦克品牌极高性价比的作风,坦白说,买SUV的朋友们,哪一个没有一点越野梦呢,主要就看这一台新车坦克500的配置,能不能打破大家对于合资品牌稳定的这个传统概念了,如果是我,就冲这全系3.0T V6的动力和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后外挂备胎这几点,就已经让我挪不开腿了,而且买SUV嘛,就是要买大气,霸气的,所以这一款国产陆地巡洋舰,坦克500,有没有打动你呢?

好了,本期节目就到此结束,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关注留言给鸿哥,我们下期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