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领域长宽高是多少()

17万没要途观L提了福特领裕,开了870公里,车主有话要说。虽然不是所有车主都对于大空间车型有需求,但是确实有一部分车主需要一台车内空间足够出色的6座或7座车型,这就给了像汉兰达、途观L、锐界这样的SUV成长的土壤,不过在如今的SUV市场上,福特除了锐界之外,还有一款售价更亲民的大空间SUV,它就是福特领裕,在合资品牌中大型SUV市场上,很少出现售价像领裕这样亲民的车型,而且它的硬件基础也不算差,有2.0T发动机和4独悬,还有5座、6座和7座三种座椅布局的车型可选,它不仅在外观气场和内饰档次上可以做到媲美汉兰达,而且在车内空间上也是不输途观L。

车友们都知道,合资品牌中大型SUV的售价通常都是多少,参考大众的途昂和别克的昂科旗,其入门版车型的指导价都快接近三十万了,而福特领裕却出人意料的亲民,它的最低配车型还不到十七万,顶配也才二十二万出头,比汉兰达和途观L还要便宜很多,并且它配备了相当丰富的科技配置,光是大灯方面,就全系标配LED光源,不仅远近光源全为LED,而且连日行灯和前雾灯也都是LED,并且灯组造型十分个性,点亮后照明效果和辨识度都是非常出色,中网则通过凹凸有致的格栅突出了立体感,配合着力量感十足的前包围,整个前脸的档次感完全不输汉兰达、途观L。

车身侧面,领驭的车身长度超过4.9米,车身高度也接近1.8米,所以与汉兰达并排停在一起,气场并不弱,并且在车窗周围还有一圈镀铬饰条,在车身底部搭配着黑色塑料包围和银色饰条,入门版车型搭载19英寸轮圈,而高配车型则用20英寸轮圈,车尾气则是贯穿式尾灯,整体外观颜值在与途观L相比时,也不会处于下风,不俗的车身尺寸带来的就是宽大的车内空间,以7座车型为例,其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的乘坐空间,都是丝毫不输途观L的,还有座椅很厚实,在空间和舒适性这两方面,都是领裕车主最满意的方面。

内饰部分则是以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为主,搭配上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和亮黑色钢琴烤漆,整个内饰的档次感也可以媲美汉兰达,而在科技感方面,领裕显然是紧跟时代潮流,中控台上部有着宽大的贯穿式联屏在前风挡上部还有用于AR实景导航、ADAS驾驶辅助的两个摄像头,并且配备了20余项科技配置,包括自动远光、大灯随动转向、智能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BLIS盲区监测、开门预警、超级巡航、全自动泊车辅助等,可以说丰富的科技配置极大地降低了驾驶难度,使得领裕主动安全性和便利性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领裕搭载2.0T动力,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比途观L更强,并且它使用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8L,动力足以胜任市区超车,并且变速箱换挡动作比较平顺,几乎感受不到太多的顿挫,就驾驶感受而言,已经赢得了很多车主的肯定,并且它的前后悬架均是独立悬架,整体调校比较坚固舒适性,对于路面的细小颠簸感受并不明显,再加上高速行驶时,底盘表现比较稳定,行驶品质感在同价位SUV当中还是比较出色的。

虽然福特品牌如今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但是领裕可谓是同价位难得一见的合资中大型SUV,它可以算是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合资中大型SUV,并且还有不错的硬件基础和气场,最重要的是它的车内空间和乘坐感受相当惊艳,尤其是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让它比同价位的很多SUV都更具优势,2.0T+4独悬,合资7座“大将”,档次媲美汉兰达,空间不输途观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