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350多少钱(春风350多少钱一辆)



春风摩托车出口到世界多个国家地区,针对出口车型春风以250NK为基础扩缸而来的300NK,近日以4,990美金的价格于澳大利亚上市,相当于35,350人民币,这个价格已经高过国内的400NK了。



春风300NK搭载的是一台,292.4cc的单缸DOHC水冷发动机,配备内置平衡轴相对的能减少单缸运转带来的震动,34ps的最大马力,车重却与250NK相差无几仅151kg装备重辆,在这样的马力输出下整车显得相当轻巧,而变速箱型式为往复式六档。油箱容量12.5L与795mm的座高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前后制动采西班牙品牌J.Juan卡钳与碟盘并配有ABS系统,前避震采用倒叉,钢管车架与钢管摇臂,TFT仪表,能切换骑乘模式,分别有运动与雨天两种。在外观设计上依然是交由帮KTM设计车款的Kiska公司设计,远看不难看出KTM的影子,但实则在线条上都更加平滑柔和,上下分层的LED大灯外壳刚好顺应油箱曲线,呈现整体短俏且略带锐气的车身线条。



目前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尚不知是否同国内250NK一样,采用高低配两个版本进行销售,至于后期会不会在国内销售尚无消息证实。



春风 300NK 主要规格参数:

发动机型:单缸,四冲程,水冷,4值,DOHC,平衡轴

排量:292.4cc

缸径 X 冲程:78mm×61.2mm

压缩比:11.3:1

点火:ECU

变速箱:6速

燃料供应:EFI

悬架:前部倒立伸缩式,后部单筒悬臂式

刹车:前/后 液压 碟刹 ABS

轮胎:前:110/70 R17,后部:140/60 R17

长 x 宽 x 高:1990 x 780 x 1070 mm

轴距:1360mm

座高:795mm

离地间隙:150mm

重量:151kg

燃料容量:12.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