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用什么轮子快(滑板用什么轮子好)

歪果仁集中营,带你进入外国人的世界

众所周知,大家就算没有玩过滑板也知道滑板的轮子是圆的,但是有一个团队却设计出来了一款方形轮子的滑板Shark Wheel ,方形的轮子?这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匪夷所思呢?

或许有人有疑问了,方形的轮子怎么能让滑板往前行进呢?大家不必担心,别看轮子外表很方正,但实际上它的轮子上有三条看起来像波浪似的纹路,滑板就是依靠这种设计才能平稳地向前行进。

实际上这种滑板的轮子既不方正也不圆滑。它的整体主要由三层结构组成,当轮子滚动时每一层都会创建出螺旋形状。一旦地面和轮子接触,就会形成一种正弦波模式。

这个方形的轮子比传统的滑板滑的更快,并且它有更好的地面摩擦力来使得滑板在滑行中滑的更加平稳。

滑板借助正弦波优势,能够减少轮子和地面摩擦力,使得轮子在粗糙和潮湿的地面运行更快。此外,正弦波还可以提升侧面对地面的“抓力”,在增加轮子宽度的同时并不会增加不必要的摩擦。

更有趣的是,这款轮子被设计了不同的硬度,每个轮子的硬度主要通过硬度计测量。喜欢滑板的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来定制不同硬度的成品。

另外,这款滑板轮子上的两条凹槽可以很好地起到导水的作用,使得滑板就算在有积水的道路上也能避免打滑的现象发生 ,从而能够保证滑板安全正常的往前行驶。

​所以不要小看了这个看起来方方正正的轮子,它身上所含的高科技还是让我们感到很吃惊哦。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内容,欢迎评论转发,我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