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上市价格多少钱(大众cc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一汽-大众第二代CC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指导售价区间为25.28-30.98万元。新车提供四款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一汽-大众CC 指导售价车型价格(万元)330TSI 华颜版(2.0TSI/137kW)25.28330TSI魅颜版(2.0TSI/137kW)26.98380TSI 魅颜版(2.0TSI/162kW)28.68 380TSI 曜颜版(2.0TSI/162kW)30.98预约试驾

大众CC 2019款 2.0TSI/162kW曜颜版

预售价:32.0万

外观:依旧是最美的大众车

第二代大众CC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流畅大气。新车棱角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分明。LED灯组也比大众CC更加有神。车身侧面,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和车位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营造出动感,符合新车轿跑的定位。

内饰: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整体的造型均与B8迈腾一致,如此动感的外观配上这样一幅过于稳重的内饰似乎有些奇怪,但其实内饰的不少细节处均做了一些改变,在强调大众CC运动特性的同时,也不会丢失其作为旗舰车型的高端与大气。

空间:溜背造型空间依然实用

新一代CC的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也与迈腾相近,但为了溜背造型,后排的头部空间稍有缩水,但好在顶部做了挖空处理,实际上的表现还可以接受。

动力:追求均衡的调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搭载2.0T+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并且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的峰值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而高功率版的峰值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

编辑点评

作为“最美大众车”,全新一代CC依旧给我们带来惊艳的外观,内饰则采用家族式设计显得有些平淡,溜背造型也非常酷炫。而且CC的主要任务是主攻它的细分市场,从售价上来看,大众汽车应该也不指望CC跑量。新一代CC除了用来维持大众情怀,也非常值得颜值党的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