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绩效什么意思(三个月绩效是什么意思)

绩效检讨

提质增效 聚力前行

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


  4月14日下午,天缘绿集团召开3月绩效检讨会,对3月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检讨、总结交流。集团董事长李玉强,集团运营总裁郭阳现场听取总结汇报,会议由行政部总监郭小田主持。

天缘绿集团董事长 李玉强

  检讨会上,各部门主管分别对部门3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主管们分别从3月工作完成情况、绩效失分项进行分析总结、失分项及自身存在不足的改进措施、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阐述,全方位呈现出集团3月经营工作的结果。

  董事长对绩效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绩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在会议总结中强调,绩效考核工作是管理工作最重要的环节,全员绩效考核是促进集团目标达成的重要抓手,是检验管理层素质的重要方式。

  集团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并充分支持考核工作的开展,希望大家在一季度圆满收官的基础上继续提振士气,统一思想,总结经验,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顺利、圆满推进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