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欧多少瓦(12欧用多少瓦)

BEYDAS/贝达诗E-333蓝牙两声道纯功放,面板带有高低音,左右声道平衡旋扭,直通,增益功能;多元化六组输入选择,支持MP3,蓝牙,光纤同轴,模拟输入;两组模拟输出;同时面板带有6.35耳机接口;采用四对塑封原装大东芝配对管,TTA1934 TTC5200额定输出功率达到单边声道8欧120W+120W,音色细腻温暖,醇厚,甜美,低频厚实而有力,层次分明。

信号级分立式结构SLDC,SLDC根据信号级采用分离布局以抑制电路的相互干扰。信号线的排布尽可能达到短(短信号路径电路)以减轻信号衰减并实现清晰再现。直接机械接地结构,该结构通1.6mm厚的钢板将电源变压器(振动源)直接安装在底盘上,以消除系统中不必要的振动,抑制传导至功率级和散热器的振动,大范围再现能力所提供的大范围播放能力,甚至支持超级音频CD和高采样媒体的播放.全铝合金旋扭,久用不磨损,极具质感和手感;完全隔离立体声输出接口,轻松驾驭各种大阻抗耳机。

音频端子采用FCD大师镀金RCA座,镀金RCA座抗氧化极强可以显著提高插口耐磨程度,让RCA接头历久弥新,不会因为长期的使用而导致音频口接触不良恶化音质,同时对提升声音的凝聚力非常有帮助.外置蓝牙天线比内置天线,接收信号能力更强有效距离20米。

两只全铜120W变压器,单声道完全独立供电互不干扰,为高品质的声音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工作稳定,可以长时间运作,定阻定压独立供电,过滤杂电波,国际电压。

CS8415解码芯片,市场大量采用,这是一颗同轴光纤音频接收芯片,可以用来将SPDIF信号转换成I2S格式的数字信号供DAC进行数-模转换,音响发烧友眼中的利器,中音温暖迷人,音乐味道浓郁,属于温暖甜美类型,适合古典,听人声.

C4558是一片双运放,带内部补偿电路。极好的通道分离特性允许在单运放应用中使用双运放器件,从而提供了较高的封装密度。NE/SA/SE4558与RC/RM/RV4558的引脚完全兼容.

4.1双模化蓝牙结合BEYDAS工程师对声音的理解与电声校正,调教出温暖醇厚且细腻的音色细节表现好,柔中带刚,有着超强音乐感染力,超强的解析力,超强的动态范围。支持24BIT/192KHz,APE,FLAC,WAVE等无损格式音频输出,蓝牙匹配主流安卓和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