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表什么知道要改多少个(怎么调表)

一般我们购买二手车的时候是不是,担心这台有没有调表,因为现在调表成本很低,但是对于车价来说影响比较大,所以有很多车商,为了让车卖一个好的价格,会选择调表,作为一个二手手贩子,如何来判断一台调表车的呢?下面我就介绍几种判断二手车是否调表的方法,供大家参考一下。

一,一般情况下,看一下这个车是不是一手车,如果是一手车,可以调取一下4s点记录,因为有很多车主,卖了新车会在4S店保养维修,4S店会保留这个车行驶记录,包括公里数。

二,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好多车型,可以通过,检测电脑读取变速箱的参数,看出这台车是不是调表车,因为变速箱的参数是固定储存的,更改不掉的。但是这种弊端是,很多日系车型跟韩系车型是读不出来的。

三,根据车内的磨损程度,来判断这辆车行驶里程,因为一台几万公里的车,跟十几万二十几万的公里数的磨损程度是不一样的,我们主要是从座椅,档杆,方向盘,刹车踏板和中控台的按键等一些细节上来判断的,这就需要一些经验,因为只有见过的多了,才会好判断这台车实际公里数。




四,还有一种最简单的方法,一般人不会告诉你们的,就是跟车商签订买卖合同的时候,把公里数写到合同里面,保证公里数真实,一般这样车商不签的话,就要小心公里数可能有问题。

通过以上的方法,我们需要做一个综合判断,才能确定这是不是一台调表车,相对于事故跟水淹车危害,调表车相对而言会下一点,但是对于你下次出售这台影响会比较大,因为公里数对于一台二手车价格影响是一个重要参考因素。最后祝大家都能买到一台放心,满意的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