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ue756多少钱()

本文由 保定天亮杨一 发布于哈罗摩托APP。

贝纳利公开了国内即将上市幼狮800的消息,因为实车已经在国外上市过了所以其实并没有什么隐藏,只是一个最终售价的博弈了。而各大公众号都在深掘贝纳利曾经璀璨的幼狮系列车型,认为这是贝纳利经典的延续,而有着各种奇怪摩托知识的杨一则越发的对这台754CC引擎的原型车756-2UE感兴趣。今天的分享就让我们挖掘一下贝纳利的超级街车756-2UE。

我想大家都知道去年上市的752S运动街车,它的命名方式是750CC车型+双缸引擎。但是早在2006年的贝纳利,就将原型车制造了出来,那就是当时被寄予厚望的756_2UE超级运动街车!当时贝纳利还没有完全被钱江化依旧走着打造全世界最顶级的摩托车的路线。克隆展位上还展示着飓风、咖啡的TNT三缸。但由于TRE系列的设计师出走奥古斯塔,钱江系车型还没有成气候,贝纳利出现了严重的车型短缺。

而此时这台将1130引擎减缸的异步双缸引擎搭载着当时极为先进的75度点火时序技术脱颖而出,就是756-2UE超级摩托车!拥有极为轻量化简洁的车身设计以及超过95匹马力100扭矩的动力,可以说是贝纳利的希望。然而由于钱江的小排量、亲民化政策,这台车辆被钱江雪藏了起来。

从2008年最后亮相科隆车展,到2018年752S放出上市的声音,这台车辆一藏就是10年,但是等这正752S到用户手上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年2UE的惊艳!超重的车重和极其保守的调教,动力上直接阉割了20KW甚至不如自家小弟黄龙600、非常令人失望。然而时间来到了2019年幼狮800车型的发布令我虎躯一震。

与752S臃肿的设计不同,可以说这次幼狮800在设计语言和车身结构上是完全的继承了2ue原型车的优点,简洁大方,甚至在原本被人吐槽较丑的头灯、油箱上面针对家族风格进行了优化,可以说除了那一块铝合金后平叉给了黄龙外,妥妥的2UE转世。这也大大的提升了我对幼狮的期待。直到现在官方也没有放出幼狮800的引擎动力参数,只是说将会比752要高一些。但是我真的很期待这台车的到来,十年磨一剑如果真的成为精品,那么钱江真的是做了一件对得起车友的好事情!

当然最好也说一下,幼狮家族曾经的璀璨,当时幼狮可不是复古车,而是当年最时尚,有着最优秀性能的具备攀爬风格越野风格的意大利超级街车。所以与其说我期待的是它的外观更不如说我期待它的性能!


欢迎留言交流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如有疑问、转载等问题,请联系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