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明为什么不直播了(黄小明在哪直播)

说起黄晓明来,大家对他都非常的熟悉了,如今他在娱乐圈的名声并不是非常的好,跟杨颖夫妇两人也是一直被大家吐槽,吐槽最多的,还是他们两个人的演技了。但是黄晓明早年的时候也是很受大家的喜欢,凭借着自己的精湛演技也是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不知道为什么到中年之后“油腻”这个词彻底的安插在了他的身上。

在5月21日那一天,黄晓明晒出了自己跟农作物的一张自拍照,并且配文说:“很有感情的农作物安利机器”。当时有不少的网友们还在调侃说道:晓明哥今天用的什么牌子洗洁精?baby中的菜,农作物果然去油,今天太奢侈,一点都不油腻”。

后来大家才知道,黄晓明晒出来的菜并不是baby种的,而是扶贫攻坚的助农公益活动。发完这篇文章之后,晚上的时候,黄晓明便跟李佳琦两人共同进行直播,只不过当时现场发生了一个比较意外的小插曲,黄晓明在直播的过程中竟然说了一句话:大家都不喜欢看我。

当时在直播中,黄晓明他自己觉得把李佳琦挤到了手机屏幕外边,于是便低头的说了一句,:“佳琦,我是不是挤到你了,我这个凳子确实”。接着黄晓明便把自己的位置挪了一下,让李佳琦坐过来一点。当时李佳琦开心的说道:“没事没事,你坐进来,大家今天是来看你的,我天天让他们看”。但是黄晓明却低头失落的说了一句,大家不喜欢看我。

​黄晓明说完之后,李佳琦现场面一度尴尬,也是赶紧救场:“没有了,看你呀”。后来接着赶紧转移问题,继续聊到了产品,其实当黄晓明说到这句话的时候,确实有一些心酸的感觉,这句话也是承担了,黄晓明他自己有着多少的舆论压力一直在攻击他。这么多年来一直承担着,并没有向大家反驳,很多人都讽刺他油腻演技,可能也真的是把黄晓明打压的没有自信了,毕竟年轻的时候他也算是一个当红流量小生,承受了太多的网络暴力,估计他也早就已经崩溃了。

​不仅是小编觉得心酸,很多网友也是纷纷的留言评论:突然心酸心疼,那句大家都不喜欢看,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虽然说他不是特别会说话,但是他每一句话都很温柔的,并且也是小心翼翼,而且他也当时特别善良的提醒佳琦往这边坐,怕照不到他。”这样如此的理解别人难道还要一直攻击他吗?虽然说黄晓明说话有的时候特别的直白,让人觉得有一些过于自傲了,但其实他本心并不是坏的。

​还希望大家对于网络暴力能够口下留情,可能你说出的一句话非常的容易,但是并不知道他们努力了多少天,才有了现在的成果,就算是不喜欢也不要进行言语的评恶意评论。黄晓明年轻的时候大家喜欢,也肯定是有优点所在的,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也是希望黄晓明能够早日逃脱网络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