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轮胎胎压多少(大众cc轮胎胎压应该多少)

大众CC轿车胎压报警设定

一汽大众CC轿车的轮胎监控显示指示灯K220通过ABS传感器比较转速以及单个车轮的滚动周长。车轮滚动周长发生变化时,将通过轮胎监控显示指示灯来显示。黄色指示灯K220持续亮起并发出报警音,则表示系统识别到压力损失,此时应检测轮胎充气压力并对系统进行基本设置,方法如下:

1.打开点火开关。

2.按住中控台上的SET键 2s以上。

3.指示灯熄灭,并通过指示音确认基本设置完成。注意:只要按下SET键,组合仪表中的轮胎监控显示指示灯就会亮起。

大众车系胎压复位

普遍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

2.按下变速杆前端的SET按键超过2s。

3.伴随“嘀”的一声,胎压警告灯熄灭,表明胎压报警设置成功,在下一次打开点火开关时不会再出现指示灯警告。

大众途锐轮胎压力值匹配

轮胎压力值匹配:地址码65→功能键16→通道号10896(登录)→选择上一菜单→功能键10(匹配功能)。通道号05:输入左前轮胎压力值(具体看油箱盖)通道号06:输入右前轮胎压力值通道号07:输入左后轮胎压力值通道号08:输入右后轮胎压力值

大众途锐车胎压设定方法

1.选择65-轮胎压力监控。

2.选择16-系统登录。

3.输入登录码“10896\"

4.选择10通道调整匹配。输入通道号:01-左前轮240kPa280 kPa, 02-右前轮240kPa-280 kPa, 03-左后轮240kPa-280 kPa, 04-右后轮240kPa -280 kPa。确认保存。

大众辉腾车胎压报警设定

辉腾中使用的轮胎压力监控系统是一个5轮系统。轮胎上安装的轮胎压力传感器会测量轮胎的温度和轮胎的压力,测得的这些数据被定期从传感器发送到车轮罩(车轮拱形板)内的天线上。这些天线通过屏蔽HF线(高频线)与轮胎监控控制单元相连,该控制单元将分析这些数据并通过一条CAN数据总线将数据传送到组合仪表控制单元。随后这些系统信息出现在驾驶人信息系统显示屏上。对于辉腾轿车,可通过信息娱乐系统在菜单“Vehicle(车辆)”中来操作轮胎压力监控。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按“Vehicle”功能键,组合仪表显示轮胎压力监测的开始界面,系统被初始化。

2.按下“开/关”功能键,从而打开轮胎压力监测功能。功能键位于显示屏侧面,在相应的文字旁边。

3.按下“新的标准压力” 功能键。用旋钮/按钮可以在子菜单中将当前轮胎压力确定为新的标准压力。

4.按下“接受”功能键,完成轮胎压力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