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弯道150价格多少(光阳弯道150怎么样)

光阳今天低调发布旗下新弯道150,这台早就在工信部露脸的车型终于上市。相比老款,新弯道150在外观上的变化是最大的,一起跟随文章来看一看吧。

外观方面是本次新弯道升级最为明显的地方,大灯以及前脸采用全新设计,V型前脸的设计加上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更有杀气。相比老款细长条的大灯设计个人觉得新款的更为漂亮,颇有几分KRV180的设计感。

配置方面,新弯道150采用全车LED灯具,整车采用高刚性车架和三段可调后双减震,240mm大尺寸浪花碟盘和单向双活塞卡钳,标配双通道ABS,此外新款新增无钥匙启动,拥有更方便的日常使用体验。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车友熟悉的“战斧”引擎,单缸风冷四气门实际排量149cc,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1.8Nm,最大马力14匹,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官方表示这台引擎还搭载电镀陶瓷气缸,具备轻量化、低摩擦滚针摇臂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