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CC极速多少(300cc摩托车极速多少)

钱江QJMOTOR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赛250”,凭借高颜值、单摇臂和2w不到的售价,迅速圈粉。而同台亮相的“赛350”,也是不少车友重点关注的对象,毕竟相比单缸而言,双缸的吸引力还是会更大一些,但“赛350”并未在首发的时候公布售价,留下了一些悬念。而从最新的官宣动态中得知,新车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并且给出了详细参数配置。

新车外观已经很熟悉了,车展上实车也见过,传承了家族的设计语言,俯冲的前倾的线条,将仿赛跑车的侵略性得以展现。量产版将提供四种版花可选,其中橙灰配色又融入了吉利领克的跨界元素,很是抢眼。不得不说春风、钱江、宗申这些国产车厂在外观上都是下足了功夫,近期推出的新车的颜值都不低,越来越了解休闲玩乐型车友的需求。


动力方面使用一台排量353cc并列水冷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kw,最大扭矩31nm,虽然账面数据和排量小于它的贝纳利飓风302R差不多,但整备质量却控制在了179kg,官方宣称在车架、摇臂、减震、刹车等多处进行了减重(飓风302R为26kw和182kg,油箱容积均为14L),因此获得的马力推重比会更强,加速和极速表现有望超过飓风302R。



新车亮点除了轻量化之外,配置上也都是同级主流,TFT彩色仪表、双通道ABS、滑动离合器、倒置前减震、子午线轮胎等等都不缺,不过并未采用和小弟“赛250”的单摇臂结构,或许未来会推出不同版本可供选择。



官宣“赛350”的上市日期和参数配置之后,售价就成为接下来决定新车走向的重要因素。全新贝纳利飓风302R的售价为2.98w,那么挂钱江QJMOTOR标的赛350多少会低一些,而豪爵铃木的GSX250R的售价又回升到了2.768w,无疑中又起到助攻作用,预计新车定价也将在这个区间。车友们,你觉得“赛350”是和”赛250“一样真香,还是价格劝退呢?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