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利300c多少钱()

克莱斯勒300c,二手车市场里,几万块最有排面的车之一,同级别对手里相对来说都比其稍贵一点,但并没有300C这样强大的气场,给人一种高级豪华的视觉感。

这代300C得益于其外观的造型设计,毕竟是克莱斯勒公司的产物,主打美系肌肉车造型,抛去其硬朗的肌肉车造型设计不说,

主要是外观无限的接近了宾利与劳斯莱斯的外观!

正是这个原因,致使300C给人一种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其实新车才30万,二手车才几万块,与劳斯莱斯,宾利的几百万车价相差了十多倍。

花最少的钱,办大事,网络上有各种300C改装成宾利 劳斯莱斯的案例……突然一下走上了人生巅峰。

这代克莱斯勒300c排量有2.7,3.5,以及顶级的5.7,真真正正喜欢美国车肌肉车喜欢大排量感觉的都钟情于5.7的300C,那是精髓,但那属于小众,车型也少,真正买的人更少,只有2.7和3.5才是市场流通最多的300C。

今天的主角就是这台2.7V6发动机的克莱斯勒300c,京城老炮一手车,08年上的牌至今已经行驶了9万公里实表。

我想每一位喜欢此车关注此车的朋友,都会浮想起多年前在大街上看到300C,都忍不住多看几眼的场景。

时光匆匆而过,而她依旧风韵犹存,美系肌肉车的造型,棱是棱角是角,太迷人。

不追随主流设计,便是一股清流,多年后为之称赞的经典车型,

10年多前的产物,坐在车内,所有的设计都偏实用化,简约而不简单,放在如今依旧不过时,当年有的配置都集成在了这台车上,配置丰富不一一科普。

300C这个仪表盘我个人觉得特漂亮,尤其是晚上,可惜忘了拍照,特别独到的设计,我用完美来形容也不为过。

粗壮的方向盘,握感很棒,多功能按键可以在仪表盘上显示不同的信息。

纵观内饰并没有因为饱经风霜而留下岁月的痕迹。

宽大的座椅,足够舒适,谁说只有日系车才有大沙发,300C也很不错。

车内空间就是一个宽大,干啥都行…哈哈哈

我虽是车商,但300C是我年少时的梦想之车,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没有完美的,只有你心中真正喜欢的向往的那应该就是完美的,错不了。就因为喜欢。不枉青春年少一回。

喜欢,真正懂她的人,一代经典,几代人的记忆。

不喜欢的客官老爷,也要手下留情。

克莱斯勒300C喜欢来吧

经典,老车,给真正喜欢她懂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