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线三根线什么意思(布林线三根线表示什么)

BOLL指标是常见的股票技术分析指标之一,如何正确运用布林线指标寻找主升浪牛股?大家可以参考参考以下的方法。

布林线指标的构成和使用方法:

1、布林线指标由三根线组成:上轨、中轨、下轨。上轨和下轨之间的区间,就是该股的振幅。

2、如果股价在中轨之上,那么该股目前处于强势,如果在中轨之下,就是处于弱势。

3、中轨如果向上走,该股就是在升势中,如果向下走,就是在跌势中,如果横着走,就是处于平衡状态。

4、如果股价突破并远离上轨或者下轨,那么它随后会回到上下轨之中来。所谓回到,例如如果股价突破了上轨,而上轨是横着走的话,股价就会跌回来,如果股价突破了上轨,而上轨也跟着向上去,那么最终股价还会进如上轨之下,不过此时股价已经涨上去了。

如果布林线一直横着走,而且振幅不大的话,甚至振幅越来越小,横了一段时间之后必然会选择方向,不是向上就是向下,如果突然中轨向上走,上轨向上打开,而下轨朝下打开,变成一个喇叭状,此时该股就将会有大行情了。喇叭口张得越大,越好。

下图是300663(科蓝软件)在2017年12月-2018年1月的布林线图:

该股票在一个月中几乎翻番。

举例说,如果上轨没有打开,而股价突然突破了上轨,那么我就会陆续卖出,等它跌回到上轨之内再考虑买回来(如果走势还是不错的话)。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擒牛战队(ysjfh953),您想要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