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风景填空(什么的风景填空叠词AA式)

题目:美丽的公园

按照早上,中午,下午的时间顺序观察一个公园,完成一篇作文。

写作纲要

美丽的公园

1、公园的位置、名字、环境

2、早上、中午、下午公园给人的体验

3、人们对公园的评价?

公园的位置、名字、环境

开头点明公园的位置,如:我家旁边有一座小公园,它叫什么名字?公园的环境怎么样?

早上、中午、下午公园是什么样子的

1、早晨的公园是怎么样的?

有人在公园里锻炼,此时公园的景色怎么样?

2、中午的公园又给人什么样体验?

炎炎夏日的一处避暑胜地。

3、傍晚的公园是怎么样的?傍晚的公园是最热闹的,我也是最喜欢傍晚的公园。因为傍晚时分,爸妈才会带我到公园锻炼。

人们对公园的评价

因为有了这个公园,大家的生活才有了自然的气息。



三年级填空作文:美丽的公园

我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公园。公园里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有半月形的放生池,有长长的凉亭,还有各种各样的运动器械……

早晨,阳光照在半月池上,池子里的鲤鱼快活地游来游去。这时候,我最喜欢趴在石栏杆上,看那一条条闪着金光的大鱼。在公园里晨练的人真不少,有的绕着公园一圈一圈地跑,有的跟着音乐在跳广场舞,还有的在打太极拳,真是热闹极了!

中午,毒辣辣的太阳把公园里的花都晒蔫了。长长的凉亭变成了附近务工人员的休息场所,他们坐在石桌上打牌,躺在石椅上午睡,这个公园就是炎炎夏日一处极佳的休息场所。

傍晚,大家吃完晚饭,到公园里散步。公园里的玉兰花散发出了阵阵清香。除了来锻炼身体的人之外,也吸引了不少做生意的人,有摆摊卖水果、冰淇淋的,有卖玩具的,还有的在公园前面的空地上搭起了一个巨大的充气城堡的……我最喜欢骑着“老虎”逛公园,那感觉真是妙不可言。不过妈妈说,我已经是大孩子了,以后不能再玩这种电动车了。

这个公园,给我带来无限的欢乐,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