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3车门多少钱(长城哈弗h3车门价格)

随着如今国内SUV车型越来越受国人的喜爱与追捧,从而让各大车企不断的推出新车型,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和销量。虽然目前在国内依旧是被大众、丰田、本田等品牌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但是如今作为日系的三菱品牌也是按捺不住自己,这次要翻身的节奏,全新SUV比100万卡宴还好看,配隐藏式门把,或12万,它就是三菱GT-PHEV。该车不仅有着漂亮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内饰设计上做得是非常的上档次迷人,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其实说实,三菱在造车技术上做得是丝毫不逊色于丰田、本田的日系大品牌。唯独就是,这几年来,该品牌在国内被消费者淡忘了,目前国内只有欧蓝德的市场比较理想,其他的基本上是被消费者忽略了。而这次三菱为了跟上节奏,推出了这款高颜值的三菱GT-PHEV,以赢回自己的市场地位。下面我们一起详细的来看看这款新车子吧!

三菱GT-PHEV前脸设计上非常的前卫,比豪车卡宴还要漂亮上档次。首先前脸采用了X形进气格栅设计,让其辨识度上和视觉冲击性上都很强。当然,该车的前大灯组设计也很高端、有逼格,内部均为LED光源,点亮后,照明效果十分不错。为了点缀前脸的美感,还配备了狭长的led日行灯,特别的显科技感。

至于侧面来看,三菱GT-PHEV身姿十分的美,丝毫不逊色于100万的卡宴。而且这次新车不仅采用了隐藏式把手,还配备了超大的22英寸轮毂,让其逼格十分的高,且运动气息很浓烈。另外,新车的尾部设计也很漂亮,采用了贯穿式一体尾灯之外,排气口的设计也很够逼格,成为了自己的尾部亮点。

三菱GT-PHEV内饰设计更是让众人眼前一亮,采用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之外,而且还在两侧加入了摄像头后视镜的反馈屏幕,逼格是非常的高。至于用料上也很厚道出色,大量的运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触感十分不错。其次,新车还加入了旋钮式换挡、触控式的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旋钮等,这下配置都是满满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系统上,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以及一套混动系统,混动系统是由一台汽油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据悉,该车一箱油能跑1200km,让其表现上是相当的出色。

最后总结:这款三菱GT-PHEV新车,无论是在颜值上,还是内饰以及续航上都是有着很大 的魅力。不过可惜的是,该车目前还为正式量产上市,让国内的消费者期待已久了。而且这车对于目前的90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当然,如果一旦它上市后也将会给大众途观以及哈弗H6带来一定的威胁和压力。而你怎么看这车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