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qq6值多少钱啊(09年的qq值多少钱)

五菱宏光,那应该算是如今的国民神车。今天来讲讲上一代国民神车,销量之王车奇瑞QQ。

2003-2006年 奇瑞推出QQ车型

2003奇瑞推出定位于“年轻人第一辆车”的QQ车型。以年轻、快乐、经济为设计准则的奇瑞QQ,拥有非常可爱的造型。QQ车型共有1.1L四缸与0.8L三缸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

QQ3 2006年-2013

2006年奇瑞QQ被定为这个系列的车系名称,而之前统称为QQ的车型则更名为奇瑞QQ3,一经推出月销过万,夺得国内小型车销售冠军宝座,并获得了“中国小车王”的殊荣。

2006年-2010

在QQ3推出的同时,奇瑞还为它专门开发出一款三厢兄弟车型——QQ6。这台QQ6的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前格栅由原来的“抿嘴微笑”变为“咧嘴大笑”

2009-2010

2009年作为QQ衍生车型的QQme正式上市,QQme保留了圆润的风格,但车尾的溜背造型让人看上去难免有些“山寨”甲壳虫。造型饱受非议,导致QQme在市场上的表现不尽人意。在09年推出国产双门小车真的很需要勇气,不知道是不是梁静茹给的奇瑞勇气。

2013-2018全新qq

2013年奇瑞推出全新qq 第一台全新QQ也恰好是奇瑞汽车公司中下线的第1000001辆QQ车型。车头不似前代般可爱,变得愈发成熟。侧面车窗与门把手形成了一个变形的字母“Q”。新QQ在车内配置上丰富了不少,大灯高度调节和电动后视镜成为全系标配,全新QQ在动力方面将依然沿用1.0L发动机

奇瑞QQ应该是那个年代很多家庭的第一款车。但如今,qq却没有跟上消费口味的变化,被迫停产。奇瑞品牌也退居二线国产品牌。

关注我,下期说说五菱宏光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