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全部车型图片及价格是多少钱(国产奔驰车型和价格及图片)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奔驰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EQE 350+和AMG EQE 43 4MATIC两款车型。其中,EQE 350+售价为70626.5欧元约合人民币约49.5万元,AMG EQE 43 4MATIC售价103827.5欧元折合人名币约72.8万元。据悉,两款车型将于4月正式交付,国产EQE也将于今年上市。

前脸设计和EQS十分相似

国产车型谍照

国产车型基本还原了海外版的造型轮廓,采用纯电动车型中流行的封闭式设计,并且在封闭式“中网”内部则融入了点阵式装饰元素。此外,新车前灯组也采用了矩阵式排列组合,预计搭载LED光源。

尾部设计简洁,贯穿式尾灯是亮点

车尾设计能够看到一些奔驰EQS的影子,贯穿式尾灯内部结构非常独特,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配有镀铬饰条点缀,下方也有类似于空气扩散器造型的装饰面板增加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09毫米,轴距为3120毫米。

后排空间

新车的内饰布局预计与奔驰EQS类似,中控台继续提供一块56英寸整体弧形玻璃,从仪表盘延伸到乘客侧仪表板,其背后拥有三个可用屏幕,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7.7英寸中央触摸屏和12.3英寸乘客侧显示屏,甚至还可提供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和增强现实导航指纹读取器。

内饰布局和EQS相同

新车可选后轮转向配置,但不知道是否未来也能同步引入国产车型

配置方面,奔驰EQE 350+可选4.5度或10度的后轮转向配置,AMG车型标配后轮转向,最大角度3.6度,并提供了多种驾驶选择模式,最大驱动功率可在Sport+下释放。同时,AMG车型还有丰富的选装配置,至于国产车型在配置上如何分配,可能还要等待新车亮相时才能知晓。

续航里程可达660公里

动力方面,奔驰EQE 350+搭载代号为EM0027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5千瓦,峰值扭矩预计为530牛·米。电池容量预计为90.6千瓦时,在WLTP工况下,将为车辆提供660公里的纯电续航能力,国产车型的续航表现如何,目前还并不清楚。此外,AMG EQE 43 4MATIC最大功率350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