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笔记本扔掉前拆什么(笔记本拆坏了)

大家好,我是波仔,欢迎大家和我一起分享与探讨。

在这个21世纪的年代,人们都过着富有的日子,享受着高品质的生活,因为我们是发展中国家。现在谁家里的电脑还没有个两台三台的,笔记本、台式机、平板等等。由于智能手机的强势,如今几乎都不怎么爱玩电脑了,除非有些时候必须要用到电脑,才会搜出来用一用,很多家庭的老(旧)笔记本电脑几乎都派不上用场了,就算是偶尔办个公也是无法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让人气得只想扔进“黄浦江”去。

各位,先消消气,别动不动就扔掉,那岂不是太可惜了吗?下面波仔就来教你如何救活你家的老(旧)笔记本电脑,别给“黄浦江”增加垃圾了。那好吧,请看下面的步骤吧。

请把你的笔记本电脑关机,看背面,把背面的螺丝拆下,(因笔记本型号不同,拆卸螺丝的位置及方法也有所不同,根据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型号去相应拆开后盖即可)。拆开后盖,可以看到笔记本里面的“机械硬盘”,以及内存条。

我们小心地将笔记本电脑里面的“机械硬盘”给拆下,更换成“固态硬盘”。在更换固态硬盘时,请一定要注意的是,你之前是怎么拆下的机械硬盘,就怎么把固态硬盘装上,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的接口与大小是一样的。与之前拆卸方法反而装上即可。这里你可能会问到,我没有固态硬盘呢?没关系,为了不丢弃你的“老古董”,我们可以在网上花个百来块钱购买一个固态硬盘不就搞定了嘛。这里我推荐使用“影驰”120G全新高速固态硬盘。其实什么品牌都没有关系,都是差不多的。当你安装好了“固态硬盘”后,需要重新做一个最新的系统,如果你不会做系统,可以拿到电脑店去让师傅帮忙安装一下,或者你也可以关注我,看看我主页里的:关于如何安装系统的相关文章。

有必要的话,你还可以看看你的老(旧)笔记本电脑的内存是否够用,一般老笔记本电脑的内存在2G左右,你也可以将内存加到4G或者更高。取下内存条,看下是多大的?什么型号,第几代?也可以到网上去购买一条与你取下的型号相应的内存条插入即可。这样也许会让你的老笔记本运行得更理想一点。

差不多了吧,开机试试你的“老古董”笔记本电脑,是不是比之前好用多了,有可能你还把他当宝了舍不得扔了呢。

好了,波仔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