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雅阁 自动挡多少钱(广本自动挡雅阁价格及图片)

日系合资,6L低油耗,热销B级大轿车,稳定自动挡,实拍雅阁

雅阁这款车的生命力的确是相当旺盛,从进入到国内市场开始,消费者对于雅阁的评价和口碑都是好评如潮,即使是到现代第十代车型也依旧有着同级别前脸的销量表现。而这一代车型我给它的评价则是“老少皆宜”,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在这款车上都能找到喜欢的地方。

雅阁的前脸造型显得还是相当稳重的,不过新的矩阵式LED大灯以及黑化与镀铬并重的设计其实并不老气,年轻人也完全可以接受,外观设计上的包容度很大。

长度4893mm的雅阁尺寸其实在现在B级车中不算很大,但是设计上雅阁很讨巧地使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这样一来给车身带来了一种视觉上的拉长效果,而且动起来之后显得很有高级感。另外溜背设计也是一种很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年轻人也会喜欢。

车尾的造型倒是显得较稳重平淡,C字型的尾灯属于本田的家族风格,双出排气也不算很运动。

内饰的设计弱一些,不过整个设计倒是很规整,这点和马自达很像,另外雅阁在关乎驾驶的配置上做得不错,比如说方向盘是可变转向比的设计,还配备有电子手刹,实用性不错,另外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等常规配置本田再抠门也不忘给雅阁配上,内饰算是看得过去。

前排座椅给人的印象是显得很高,肩部位置特别高耸,耸肩开车也能靠得住,这倒是挺适合范大将军的。另外前排座椅的电动调节功能非常实用。

雅阁的后排空间倒是真的不错,本田历来空间上都是特别优秀,不以尺寸见长,主要注重空间的利用能力,这点在雅阁上也得以展现,不过我个人来说我觉得雅阁的后排座椅有点低。

动力上别人都用2.0T,也就本田有这个底气在传统燃油版本B级车上使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力,不过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的表现也算不错,搭配CVT无级变速箱下工信部综合油耗也只有6L/100km,算是一台非常不错的1.5T动力。

雅阁这款车与其说是老少皆宜,我现在觉得倒不如说它有着一些本田自己的偏执和坚持在里面,别看尺寸不大排量很小,本田就愿意把东西玩到极致,动力也不错,空间也挺大,再加上本田的口碑以及省油的表现,雅阁这款车倒是也挺让人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