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阳光最低配多少钱(东风日产阳光高配多少钱)

大家好,我得车是东风日产阳光。16年自动挡低配车型,落地8万多。当初是一个朋友在日产4S点上班,然后向我介绍的这款车,到家后自己加装了铝合金轮毂和带倒车影像的行车记录仪。用到现在已经5年多了,整体来说这辆车还是比较省心的。现在我就来说说我的用车感受。

优点

1省油,我在市区上下班跑1公里4毛多钱吧,个人认为还是比较省油的了。

2小毛病少,到公里数就正常保养,换一下机油,三滤,就完事了。到现在还没有发现什么毛病。

3保值,朋友都说我这车保值,说新车不贵,二手车不便宜。日产车保值。

缺点

1外型不太好看。

2车漆有点薄,有回下乡路很窄,车就有点轻微刮到小树枝,到地方一看,车漆有点划痕,我也是有点无语了。

3空间小,当然了这是对我来说的,我175的身高,坐车里只能说勉强够用,头上还有3指距离。

4动力一般,我平时上下班感觉还可以,有一次上高速,车上拉了4个人,到上坡路时就干加油不走路了。更不要想超车了。

5低温保护,这个是最闹心的了,我家在东北,早上起车时就20迈,干加油不变档,得走完2公里才能正常行驶。

以上就是我开这辆车5年来的总结得优缺点。仅代表个人意见。说实在的我很喜欢这款我人生的第一辆车,现在想换一辆新车,老铁们说我该换一辆什么车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