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机油多少升(3008几升机油)

更新的标致3008是您从未需要的跨界SUV

如今,中型跨界车市场空间人满为患,有些品牌确实陷入危险之中,而另一些品牌则争相吸引购买者的注意力。人们期待着像丰田这样的著名主流制造商,他们期望可靠性与可承受性相得益彰,对于高档汽车,您很可能会走进BMW或Mercedes-Benz陈列室。但是中间立场如何呢?那就是标致3008进来的地方。

这是在2017年推出的第二代3008的更新。其外观得到了汽车行业的普遍认可,这意味着重新设计了保险杠和照明组件,现在提供1.2升三缸发动机涡轮发动机。

它的输出功率相当可观,为129马力,嗡嗡作响的声音非常安静,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中不会感到不适。

如果您还没有进入过当前的标致,则应该检查一下它,因为该机舱非常实用,而且非常出色。数字仪表盘实际上位于方向盘上方,因此您无需窥视辐条即可读取车速表。

结果,略带八边形的方向盘比外面的其他所有汽车都要小,但这不是问题,因为驾驶后,尺寸感觉非常明智。

您会看到,大型方向盘的设计确实可以满足两个条件:当汽车没有助力转向时,它们提供了使前轮转向的杠杆作用,而且大型方向盘还使驾驶员可以通过辐条读取组合仪表。 。

如今,助力转向实际上已成为所有车辆的标准配置,而且纤巧,可配置的数字仪表组意味着无需设计仪表盘,其后方的空间即可适应模拟拨盘的机械装置。因此,标致重新考虑了仪表板架构,使其具有优先功能,但形式也非常出色。

中央控制台上的七个“钢琴键”开关也很聪明,因为布局并非偶然。用于选择媒体来源的最常用的开关位于空调温度选择器旁边的最左侧。危险信号灯开关位于最右边,因此您可以快速找到它而无需寻找。

无线手机充电平台位于变速杆的前面,并且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时尚的座舱是2017年推出的3008的直接替代品,但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讲,它甚至在材质和布局方式上都超过了来自更优质的欧洲大陆品牌的设计。

旧车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已被替换为较小的1.2升涡轮增压器,这使该车只能挤入这里的A类。这也更经济,鉴于汽油价格刚刚上涨,这是个好消息。

但是,请问,这是否会使汽车减速?令人惊讶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即使在满载五名乘客的情况下,由于涡轮增压器仅提供1,750rpm的最大扭矩,3008仍能在城市交通中取得良好进展。八速变速箱平稳,判断档位也很好。

三缸发动机通常略微不平衡且充满活力,但在标致汽车中却非常平稳且安静。它不是混合动力汽车,但在高速公路上,由于没有振动,因此感觉就像是一辆。

有一个强制性的“运动模式”开关,虽然它不会使汽车速度更快,也不会显示秘密的马力藏匿处,但它确实可以释放发动机的自由旋转特性。它会以如此平滑的速度急速上升到红线,您需要看一下转速表才能看到它。

尽管缺乏主动悬架,但汽车的弯道也几乎接近铁轨。这是一辆有趣,充满活力的汽车,向我们展示了标致即使对家庭友善的汽车仍然知道如何制造充满活力的汽车。

主动安全功能包括现在常见的车道偏离警告和紧急制动辅助功能,以及非常巧妙的限速提醒功能。安装在汽车前部的摄像头实际上会读取道路上的限速标志,并在已张贴限速的仪表盘上放置一个小图标。

汽车驶过它们的那一刻,它的准确性和拾取力都令人难以置信。在雨中,夜晚,以及KPE隧道中的背光LED信号灯,它没有错失任何一个。这只是视觉上的提醒,因此您仍然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任何速度行驶,与雷克萨斯IS 300不同,它实际上会口头告诉您每次超过规定的速度限制时“请遵守所有交通法规”。

空间是可观的,后面的腿部空间也是可观的。在此驱动的价格更高的Allure变种采用了全长全景天窗,在边缘处始终带有微妙的蓝色环境照明。天黑后,它为室内营造出优雅的氛围,并且从后座上可以看到。

基本型号Active车型的价格降低了,并降低了LED大灯,大型天窗,纳帕皮革座椅,电动座椅控制装置和电动后挡板,从而降低了价格。

这是一款优雅,舒适的汽车,在面包车和黄油车上方占据着模糊的空间,但与豪华品牌相比却步步下降,但仅在价格上有所下降。试一试,您可能会得出相同的结论。

标致3008的最大舒适感也许是当我四岁的儿子问道:“我们真的必须归还标致吗?” 当我告诉他,汽车第二天必须回到展厅。

因此,当一群人争先恐后地购买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基本款时,只是想拥有一辆“合适的豪华车”而已,但要变得更聪明,那就去看看3008。

标致3008 1.2魅力

引擎1,199cc,直列三缸,涡轮增压

力量5500rpm时为129hp

扭力1750rpm时为230Nm

变速箱8速自动

0-100公里/小时10.9秒

最高速度188km /小时

燃油效率5.2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