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曲面钢化膜什么效果(3D曲面钢化膜)

这个其实是自然的因为曲面屏幕其实本身就是超越了边框的极限,本身直面屏幕其实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四周被边框所包裹在摔落的时候确实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而曲面屏幕的手机的则是完全不同,虽然也是有边框的,但是我们看到边框的位置太过于靠下,基本掉在地上接触到的直接就是屏幕了。当然曲面屏幕优势其实就在于好看,至于好用与否我个人确实不敢恭维,你要说没有误触确实是不可能的,再者就是因为曲面屏幕显示效果其实一部分是在曲面上面,所以玩游戏有时候会不舒服,我自己现在用的是华为mate20pro系列,另外就是因为曲面屏幕有一个弯曲的角度,所以在的边缘处有一个折射,屏幕显示效果在边缘的地方确实会失真。

为什么曲面屏幕会流行起来呢。这个其实要从三星说起来,之前三星从S6edge开始使用起来的曲面屏幕,而之后曲面屏幕开始流行,各个厂商开始模仿,就好像曲面屏幕是高端手机的标配一样,但是我们发现现在三星已经开始慢慢抛弃,比如最近的三星S20系列的曲面几乎接近没有,这是因为确实刚开始曲面屏幕是一种特色,只有三星有,后来三星也连续用了几年的时间,但是市场效果确实不好,所以慢慢改进了。而国产厂商还在不断的推行。一个方面是来自于各个厂商之间的效仿,另外一个就是可以增加手机的成本,这样就可有卖出来的高价格,因为我们看到的手机,发现曲面屏幕的手机,基本上都要上了3000+的价格,以此来增加利润的空间,但是我们知道曲面屏幕确实真的不好用,简单直白一点来说就是看起来好看。

怎么预防曲面屏幕的屏幕破碎呢。

1.手机保护套。对于我们来说你不管是购买那种可以包裹四周的普通保护套还是说金属的边框都是可以的,因为说直白一点就是预防手机在跌落的时候,屏幕先着造成的影响。

2.钢化膜。3D曲面钢化膜现在已经有了,虽然我们知道贴上去好像有点不紧密,但是总比没有强。

3.使用习惯。你可以买一个根挂脖子的那种绳子和手机壳连在一起的那种,这样可以防止手机摔落的危险,当然这种方式是直接和有效的。

总结:曲面屏幕确实只是用起来好看,视觉的体验而已。而手机主要还是使用,包括屏幕的素质,所以我个人不建议去选择曲面屏幕手机,除非说是这款手机本身性价比很高,不得不去选择了,或者是同价位没有更好的了,要不然还是建议去选择直面屏幕,使用体验更好,也不用害怕跌落带来的后果,关键在于实用性,没有误触等等烦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