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王子最后娶了谁(水王子最后娶了谁做老婆)

〖引言〗

叶罗丽冰莲花开启了超前点播模式,目前该作品已经更新到第八话了,相信很多土豪大大也抢先看剧情,在最新的两话中,剧情太劲爆了,不枉我们付费去追这两话剧情。在第八话中王默和水王子的婚礼被提上日程了,我们有幸能看到他们俩结婚,也多亏了梦公主给王默营造了这个美好的梦境,不过梦境的结局是不好的,虽然他们俩举行婚礼,但最后王默却惨遭抛弃,非常让人心疼呢。

不过看了一下王默和水王子的婚礼现场,真的很唯美,而且是森系的。那么水默的婚礼主题为何选择森系呢?其实这是编剧安排的巧妙之处!继续听齐谈君细细道来吧。

01王默大婚,妈妈是最开心的

王默从小和妈妈相依为命,她也立下承诺,说自己要好好照顾妈妈,让妈妈不再辛苦,可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然而长大后的王默也真的做到了,她如愿当上了美术老师,靠自己的能力赚钱养活妈妈,是个孝顺的姑娘。

看着懂事的女儿长大了,而且她还嫁给自己心爱的男生,妈妈为此也感到很开心,所以在王默穿上婚纱的那一瞬间,老母亲的眼泪也不自觉往下掉,这是感动的泪水。王默出嫁,妈妈牵着她,并把她交给到水王子手里,这画面非常温馨,女儿找到了好归宿,这对天下妈妈而言,都是最开心的事。

02水默婚礼定在森林公园

每一个婚礼现场布置,都是由主人公亲自敲定的,而王默和水王子的婚礼主题则是以森系为主,他们的地址定在森林公园,花草遍地,环境优美,非常的森系。这新郎新娘对自己婚礼风格选择其实也是有原因的,而且这也是编剧安排的巧妙之处。

王默和水王子相识于叶罗丽仙境的森林,当时王默去仙境玩的时候,有皇宫和森林两个岔道,王默最终选择去森林,这才遇到了水王子。而陈思思当时是选择去皇宫,结果偶遇了曼多拉。所以森林是水默感情的起源地,所以他们的婚礼选择森系风格也是为了纪念当时的偶遇吧,这就是编剧的巧妙之处了。

03婚礼开始很甜蜜,只是结局有些伤感

在王默内心,她一直渴望和水王子有个美好的结局,在他们婚礼开始的时候,一切进行得非常顺利甜蜜,只是后来水王子突然被梦公主注入了黑暗能量,所以腹黑的水王子就开始虐王默了。

这两人相识相爱时都很甜蜜,但结婚时,水王子却上演了当众抛弃新娘的戏码,这让王默非常不堪,王默听到水王子要和她分开时,瞬间晴天霹雳,她脸上的笑容也逐渐消失,立马成了泪人。

〖写在最后〗

水默的婚礼虽然是以悲伤告终,不过我们也有幸见到王默披着头纱穿上婚纱嫁给水王子的美好画面,这一幕是粉丝们脑海里幻想过无数次的画面,如今成真撒糖了,粉丝们的内心都是感动惊喜的,也顾不上结局有多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