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卡流量最多(目前什么卡流量最多)

如今无论是三岁小孩还是退休老人,几乎人人都会使用手机上网。有数据显示,与2015年相比,用户每月消耗的流量提升了38倍。在这样一个大流量时代,每月好几十GB的流量已经是常态。

或许大家会疑问,为什么如今流量用得越来越多了呢?这与大家的休闲方式有关。

一是短视频app的盛行,让大家通过刷视频的方式来进行娱乐放松的频率越来越高。而短视频所耗费的流量是比较高的,以抖音为例,如果每天刷抖音1个半小时,那么大概需要花费流量1GB。

二是直播的热潮,让大家愈加沉迷在直播间进行互动或者购物,而直播需要的流量往往比视频还要高。如果我们每天花1个多小时观看直播,那么每天大约需要消耗1GB流量。

而刷视频和直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放松方式,这样一来,30GB的流量套餐也不能满足我们的生活需求了,要想随心所欲地刷视频和直播,每月至少需要50GB流量。大流量时代已然到来。

但是,三大运营商的大流量卡资费比较高,每月上百元的流量卡套餐实在令人望而却步。不过大家在选择流量卡的时候,不必一直在三大运营商里面选,如今民营运营商的势头是越来越强劲了,民营运营商推出的流量卡性价比越来越高,成为许多人购买大流量卡的首选,比如全民优打近日再次上架的巨无霸套餐。

巨无霸系列一直是全民优打的王牌套餐,在以往已经收获了上百万用户的支持,这次推出的巨无霸特惠套餐更是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双重特惠:不仅减话费,还赠送大流量。相当于只需39元月租,就可以拥有每月60GB的流量。关键不同于其他的大流量卡,巨无霸系列还可以自由接打电话,来电显示免费赠送,接听都是全免费。

在这个大流量时代,面对越来越高价的月租资费,全民优打推出的巨无霸大流量卡套餐无疑是雪中送碳,对大流量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