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青春版后挡风玻璃多少钱(海马s5青春版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C-NCAP即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评价结果按星级划分并公开发布,旨在给予消费者系统、客观的车辆信息,促进企业按照更高的安全标准开发和生产,从而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伤害及损失。

2017年12月2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度C-NCAP第四批,共计17款车型车型评价结果。其中,海马S5青春版以55.9分的成绩荣获五星安全评价,安全性能不仅领先同级别多款车型,更是超越了合资安全水平。

眼见为实,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海马S5 青春版测试时的情况吧。

测试发挥出色,海马S5青春版斩获五星!

本次的C-NCAP碰撞测试分为完全正面碰撞试验、40%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以及座椅鞭打试验,进行全方位的安全碰撞测试。

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测试中,海马S5青春版的车身密度高、质地坚硬,吸收碰撞能量的同时可以保持最大的承载能力,保证了车内驾乘人员没有受到大的伤害;碰撞后,前防撞梁、引擎舱吸收撞击能量效果显著,乘员舱内部结构保持完好,车门也可正常开启,预紧式限力安全带功能启动,安全气囊正常开启,缓解了碰撞产生的巨大冲击力对车内假人头部、胸部、腿部造成的冲击。

最终,海马S5青春版凭借在各项试验中的优秀表现,获得完全正面碰撞试验15.38分,40%偏置碰撞试验16.93分,侧面碰撞试验18分,座椅鞭打试验3.55分。加上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以及ESC装置的加分项,斩获总分55.9分的高分。

海马S5青春版之所以能够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凭的不是运气,而是完全得益于海马S5 青春版的超强产品实力和海马汽车始终将“安全”作为造好车的首要准则的结果。海马S5 青春版采用了密度高、质地坚硬,吸能和承载能力突出的3H高刚性车身,有效承担了各种工况下的整车负荷,无论前后或侧面的碰撞,都能及时地将能量化解、转移;车身A柱、B柱、D柱、前脸、底盘等关键部位,大量采用了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板,确保在事故发生时能将车内驾乘人员的伤害降到最小。

同时,海马S5 青春版搭载的安全配置多达20多项,新车标配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门儿童锁等。豪华版与旗舰版还搭载了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旗舰版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智能钥匙、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等,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5 青春版的全景观星大天窗使用的是国际专利强性能高刚度安全玻璃材料,搭配高性能高刚度轻量护卫边框,确保了刚性安全质量标准,打造出了同级别最高安全配备。

五星家族基因,海马汽车值得信赖!

海马S5 青春版此次能取得C-NCAP安全碰撞五星安全评价,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

意料之外的是,自海马S5 青春版上市以来,其一直凭借优异的动力性能和丰富的配置立足于市场、受青睐于消费者,没想到在安全性能方面还有如此深厚的功底。意料之中的是,海马汽车多年来均有获得五星安全评价的产品,产品安全早已如家族基因一般深深烙在了海马汽车的产品上。

2014年度首批C-NCAP碰撞测试中,海马M3以55.8分的总成绩获五星安全评价。在当次29款合资及自主A类乘用车中,海马M3排名第四,远超众多合资车型的同时也取得了自主品牌的最好成绩;2014年度C-NCAP第三批车型碰撞试验评价中,海马S5以55.5分的高分获五星安全评价,超越了丰田、日产、本田、起亚等多款合资产品的分数;2015年度第一批C-NCAP车型碰撞评价中,福美来M5以56.6的总分获五星安全评价,遥遥领先同级车型的同时也超越了很多主流合资品牌车型。

海马S5青春版作为海马汽车最新力作的SUV车型,成为了海马汽车“五星安全”战队的又一员大将,这不仅是对海马S5青春版的肯定,更是对海马汽车将“安全”作为造好车的首要准则的肯定。在当下众多品牌车型都在“大行其道”的进行简配,诸如前后防撞梁、整车悬架材质等不易被消费者看到,却关乎人生命安全的配置时,海马S5 青春版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推出的SUV车型却逆势而行,将价格昂贵的超高强度防撞钢梁装配于全系车型中,这不仅是对年轻群体的保护,更是对消费者生命的关怀和尊重。

结语:真正的安全需要由内而外全面构成的,3H高刚性车身的“外功”以及20多项安全配置的“内功”为海马S5 青春版共同筑就了一条坚固的安全防线。相信海马汽车在这份“安全”理念的坚持下,势必将进一步引领市场潮流,将出行安全带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