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cc鬼火多少钱(鬼火125cc多少钱)

骑车的人很多,骑得车也各式各样,但是不论在摩友交流群里,还是在各种观看赛事平台的弹幕上,时不时的会出现一句话,骑士不分贵贱,除了鬼火地平线。先讲一下鬼火和地平线是什么。

1.地平线

现在所谓的地平线摩托,是指国内小厂组装的仿跑车外观的车,外观看上去像大排量的车,但发动机多是150、200或250的普通发动机甚至是二手发动机,动力上根本没有跑车的性能,质量普遍较差,故障率高,驾驶也不舒适,售后服务基本也没有,完全要靠自己维修,以前这种车大多还没有手续,随着需求的发展,现在的质量比以前已经整体提高,基本也都能上牌,有手续,有些已经把排量做到了350CC。

2.鬼火

这里的鬼火指的不是一个摩托车的牌子,而是以人作为衡量鬼火的标准,准确的说应该是鬼火少年。一般会改装排气,要让整个街道都听到他的声音,其次就是改装灯,车上要装满氛围灯,鬼火少年基本上是没有手续的。这类人一般在骑行的时候不戴护具,头盔手套什么都没有,而且喜欢和大排量比试加速能力,一般都喜欢呼啸的在人群中穿梭。

为什么好多人讨厌鬼火地平线?

1,在他们的意识里,鬼火、地平线这类人,只会骑着改装过的车子,到处炸街,恨不得10公里之外就能听见他们的声音。

2,全身上下根本不带护具,通常后座还载着一个没有护具的人。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

3,故意在人员密集的区域疾走急停,没有一点的公众意识。随意乱闯红灯,视行人、车辆于不顾,有的甚至没有驾驶执照。

当然了也有很多人是故意黑地平线什么的的,现在慢慢的上述情况已经很少了其实。

其实怎么说呢,衡量地平线的价值首先决定于买它的价格,其实大多数还是不错的,只是网上有些人好的买不起,孬的看不上,各种笑话,有好多人有个机车梦,但是又羡慕那些大排量机车,只能买个地平线玩玩,也有的是新手,先骑着练练手,的确有些没有手续的车会出现安全问题,随着发展也都在慢慢的完善,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想法,个人认为,做好自己,安全骑行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