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s5市场价格多少钱(海马汽车s5新车多少钱)

7月18日,全新一代海马S5在全网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L+5MT、1.5T+6MT/CVT的三款动力总成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

汽车头条APP据发布会了解到,全新一代海马S5的入门级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万元,在现款车型7.98万元起始价的基础上下调了一万元,旗舰车型等价格保持不变。

发布期间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先生还宣布了在前三个月购车,将享受到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以及购车24期0息等优惠政策。据了解,搭载1.6T+6AT车型将于年底上市。

新一代S5在整体外观和动力等方面都与去年上海车展亮相的试装车基本相同,只是在外观细节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主要是在进气格栅部分取消了此前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让造型更加简洁。

S5车身长宽高为4418/1823/1620mm,轴距2630mm,最小离地间隙185mm,相比第一代车型车长增加了60mm,车高降低了10mm。

相比外观,新一代海马S5的内饰变化更加明显,经过全新设计的布局相比上一代略显零碎的设计整体感更强,各个部分之间的联系也紧凑了不少。

此外,S5互联系统还支持语音唤醒语音打断功能,支持语音控制空调功能,实现蓝牙、地图、音乐等功能,支持安卓5.0及苹果5以上版本的手机进行互联。

在驾驶辅助和主动安全方面,新一代S5配置了360°全景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功能,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及360行车记录仪等。

新一代S5将由全新的1.2T三缸发动机取代原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原有的1.5T发动机则被继续延用。

此次经过全新年轻化设计的海马S5上市,意味着海马在聚焦年轻消费者市场上逐步发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选择。对于海马汽车来说,新车的上市不仅将旗下SUV产品线予以丰富和更新,还将为海马下半年销量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