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多少车辆在运营(广州市有多少车辆)

据广东省卫健委通报,5月13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均为湛江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深圳和湛江各报告1例。

广州

广州本土0新增

据广州交通(14日)今早消息,根据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从5月14日起恢复人和镇、嘉禾、永平和鹤龙街道防范区域(不含封控区、管控区)以下公共交通:

地铁

5月14日10时起,恢复地铁三号线及九号线的高增站、三号线永泰站B2口正常运营;

另据@广州地铁,截至目前,广州地铁除机场北站B口关闭,其余均正常运营。

公交

从5月14日首班车起,恢复公共汽车均禾上村站(双向)、东平总站、东平北路(横岗村口)站(双向)、东平北路站(双向)、东平市场站(双向)、东平横岗东街口站(双向)、横岗南街站(双向)、东平大道站(双向)、东平大道东站(双向)、黄鹤路(市残运中心)总站、鹤边军民西路站(双向)、省戒毒基地站(双向)、司法学校站(双向)、黄鹤路(市残运中心)站(东行)、鹤边员村站(双向)等27个公交站点的正常运营,相关线路可恢复停靠。

从5月14日10时起,恢复公共汽车和瑞路总站、矮岗村委站(双向)、和福路站(北行)、和瑞路口站(双向)、和瑞路西站(西行)、矮岗村站(双向)、凤和村站(双向)、凤和庄站(双向)、人和二中站(双向)、太成村站(双向)、太成站(双向)、西成村委站(双向)、西成路站(双向)、西成路中站(双向)、鹤边站(双向)、鹤南站(双向)、鹤南(兵房街)站(南行)、永康路站(南行)、永康路中站(南行)等32个公交站点的正常运营,相关线路可恢复停靠。

请广大市民留意,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深圳

深圳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

排查中发现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5月13日0-24时,深圳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情况如下

女,8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第五园八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经初步流调,该病例近期处于隔离状态,无社会面活动轨迹。现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湛江

湛江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5月13日0至24时,湛江市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从管控的重点人群中发现,已全程闭环送至湛江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1:

韩某某,女,28岁,在湛江市巾帼仓储有限公司工作。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确诊病例2:

莫某某,女,44岁,住址在坡头区龙头镇芦村。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确诊病例3:

莫某某,男,14岁,住址在坡头区龙头镇芦村。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确诊病例4:

郑某某,男,3岁,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

虞某某,女,29岁,住址在廉江市良垌镇湍流村。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综合:广东卫健委、广州交通、广州地铁、湛江发布、深圳卫健委

来源: 南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