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是什么样子的(轿车是什么样子的车子)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身边事物的更新换代也是变得更快了,就拿我们最熟悉的手机举例,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机型发售,而我们的汽车行业同样也是日新月异,新车和改款层出不穷,那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最近发布的新车颜值TOP10吧。

几何E

几何是国产自主品牌在新能源车型市场上的主力军,几何C和几何A在路上随处可见,为了满足更多车主的用车需求,几何E也随之应运而生。

几何E在外观上跟它的老大哥几何C有点相似,整体看上去就像是几何C的缩小版,但它们俩在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的,几何E甚至要更胜一筹。在前脸设计方面最大的区别就是几何E采用了贯穿式LED大灯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车身线条的话看起来要比元PLUS和AION Y流畅不少。

内饰方面的话则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两个屏幕都是10.25英寸的大小。除此以外的话就没有什么让人惊艳的地方了,毕竟价格摆在那里,看上去塑料感还是挺强的。

本田e:NP1

本田在国内一共新发布了两款纯电新能源车型,分别是e:NS1和e:NP1,虽然在各项配置上双方都差不多,但是在外观上还是有一些差异,然而这个差异对于更看脸的年轻人来说,可能更加会有吸引力。

本田e:NP1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前脸比较霸气,虽然说整体的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它的气场并不弱。其实外观造型两者几乎没有大的区别,但是在配色上,e:NP1要做得更好。e:NS1只有纯色版本,而e:NP1则是有双色版本,看起来要更加前卫时尚。

内饰方面的一改日系车老气的设计,首先映入眼帘的肯定就是那个中控大屏了,而且e:NP1的仪表盘也是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这不就是新能源车该有的科技感吗?

帝豪L 雷神Hi X

这是吉利最新发布的混动车型,通过其拗口的名字我们就能看出来应该是一台给年轻人设计的车,价格也是比较亲民,官方指导价为12.98-14.58万。

外观方面的话,看起来还是比较霸气的,前脸采用了双堆叠式的网状设计,搭配上特殊设计的吉利车标,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的话一直是国产自主品牌的优势,悬浮式的12.3英寸中控大屏配上10.25英寸的仪表盘只能算是基操了,电子档把、皮质座椅这些拉高了这款车的档次,再搭配上氛围灯,凸显出了一定的高级感。

玛莎拉蒂Grecale

既然都说到了颜值,那怎么能不说说玛莎新出的SUV车型呢?这是一款对标保时捷Macan的中型SUV,不说别的,在颜值和内饰方面,它真的不输Macan。

首先我们来看Grecale的外观,霸气的竖格栅中网跟玛莎拉蒂的三叉戟车标真的是绝配,跟奔驰一样,除了在中网上有一个大标以外,在引擎盖前方同样还有一个小标,高级感一下子就起来了。

外观很好看,内饰也不差,法拉利同款的方向盘启动键搭配上铝合金的换挡拨片,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12.3英寸和8.8英寸的两块中控屏取代了实体按键,几乎所有的操作都能在屏幕上完成。内饰材质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这个价位的豪华感必然是有的。

理想L9

由于理想老总在直播中的一些言论,自发布之日起,理想L9就一直处于媒体的风口浪尖中,但今天我们不谈别的,只谈它的外观和内饰,让我们看看这款奶爸专用车到底合不合格。

在外观方面,由于是大型SUV,因此理想L9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毕竟体积在那摆着呢。整体车身线条看起来非常简洁流畅,贯穿式的前LED大灯和贯穿式的尾灯中间都没有任何隔断,看起来充满了科技感。

内饰方面的话自然就不用了,它宣传的就是一个移动的家的概念,因此在舒适性和娱乐性上肯定是不用多说的,光从座椅的质感和那几个大屏上,我们就能看出来了。

比亚迪海豹

这是比亚迪最新发布的一款纯电车型,一共有550KM、650KM和700KM三个续航版本,几乎我们大家都知道,海豹所对标的就是新能源车型中的标杆存在特斯拉Model 3,先不谈在配置上和销量上海豹能否取胜,但是在颜值上,海豹肯定是要更强一点的。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豹的整体线条非常流畅搭配上低趴的车身,符合其纯电轿跑的车型定位,虽然跟特斯拉Model 3一样走的是极简风,但是在细节方面,海豹要略胜一筹。

内饰方面的话无论是质感还是设计都完爆Model 3,悬浮式的仪表盘和悬浮式的可旋转中控屏看上去就充满了科技感。翻毛皮的内饰和充满海洋气息的颜色搭配,在内饰质感和设计感这方面确实没得说。

MG5天蝎座

上汽名爵的MG5天蝎座于2022年4月份刚刚上市,跟当时的影豹一样,凭借其出众的外观设计迅速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0.29-11.79万,目前市场行情降幅在3000元左右,因此实际价格是在9.99-11.49万。

首先是外观方面,MG5天蝎座的整体设计用两个词来概括就是运动、年轻,这款车采用了大量的跑车元素,低趴的车身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再加上虽然没什么用但很好看的尾翼,试问哪个男孩子会不喜欢?

内饰方面的话还是时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还有氛围灯,10万出头能买个这样的配置已经可以了,但如果你想要它的内饰质感有多好,这就有点不现实了。

蔚来ES7

虽然蔚来这个品牌近期饱受争议,但是我们今天不谈除了颜值以外的问题,这款全系上市的蔚来ES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还是做得不错的。

蔚来ES7由于其车身尺寸比较大,再加上了线条比较饱满,因此第一眼就给人带来一种力量感,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看上去也很大气。

内饰方面的话做得也是比较出色,采用了不少的木质纹理,看上去比较清新自然,科技感那就更不用说了,12.8英寸的AMOLED中控屏在显示清晰度上超越了绝大多数的车型,就像中控台区域放了一个轻薄的平板电脑一样。

高合HiPhi Z

高合HiPhi Z是高合旗下即将发布的第二款车型,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高合HiPhi Z延续了高合HiPhi X的科技风,而且在其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设计,看上去就像一辆来自未来的汽车一样。

对于第一眼看到高合HiPhi Z的消费者来说,肯定会以为这又是哪家车企放出来的PPT,光是这一点就足够说明它有多么出众了,在科技感这一块,高合HiPhi X说第二,绝对没人敢说第一。

内饰方面的话,大量的发光面板搭配上那个巨大的中控屏,仿佛你不是在开车,而是在开一台未来世界的机甲,这才是新能源车型该有的样子。

玛莎拉蒂MC20

说起超跑,我们的第一反应都是法拉利、兰博基尼,现在就连保时捷都能排在玛莎拉蒂的前面,但今天要说的这个最新改款上市的玛莎拉蒂MC20,在颜值上足以和法拉利F8和小牛并驾齐驱。

外观方面,极具冲击力的鲨鱼嘴前脸设计搭配上玛莎拉蒂独特的海王三叉戟车标,这气质一下子就上来了。全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整车的重量仅为1650KG,十分轻盈。

内饰方面的话就是我们可以想象的那种超跑范,大量翻毛皮、真皮和碳纤维的搭配使得玛莎拉蒂MC20的内饰有着很强的豪华感,当然如果你非要去挑它空间小的问题,那只能说是在鸡蛋里挑骨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