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ogo是什么意思(联想的logo是什么)

买电脑确实是一门技术活,要是自己不懂行的话,一旦遇到了奸商就容易上当受骗,就在今天,我就碰到了一位客户说自己是买了一台假的笔记本,这电脑是真的奇怪,我真是头一次见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奇怪的电脑吧!

系统崩溃的电脑。

早上这位客户带着系统崩溃的电脑来到我这里装系统,当时这位客户就跟我说闲聊了电脑,客户描述自己的电脑是在网上买的,买的时间不久,到手使用有两个星期了,今天突然就蓝屏了,听身边的朋友说是系统坏了,然后自己给电脑重装系统了,但是重装系统装了几次老是不成功,自己意外却发现电脑奇怪现象,电脑外观是联想的品牌,显示的界面却是华硕,客户也但系自己买的电脑被坑了,于是就带着电脑来到了我这里。

联想的品牌,华硕的logo。

​关于电脑重装系统,我其实已经分享了很多图文与视频了,过程并不复杂,第一步就是制作系统启动U盘,第二步就是下载系统到U盘,第三步就是按部就班地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然后根据自己需求进行拷贝系统的过程中,然后我就拿出了系统启动U盘给客户的电脑重装系统了,拿过客户的电脑,我没看出来什么异常,反倒觉得电脑保护得挺好,接着我就对电脑进行了开机,此时我才发现了电脑的异常之处,看外观这明显就是联想的品牌,但是在屏幕上显示的却是华硕电脑logo,难怪客户说自己的电脑买假了呢。

客户在使用电脑。

​说到这里,我们可能很多朋友都没碰到过这种情况,正常情况下,我们用的联想电脑,开机进系统肯定显示的是联想的logo,华硕的电脑肯定显示的是华硕logo,现在显示的不对应,给别人的感觉就是翻新假电脑!其实这电脑并不是翻新假电脑,反而还要开心呢,大家要明白,联想的品牌并不代表所有的东西都是联想自主研发与生产,比如CPU是美国的,硬盘是日本的,其它的硬件有的也是别的品牌工厂代加工的,别的工厂代加工自然要用到自己的一些设计思想,就好比刚刚这台笔记本电脑,这是联想的品牌主板交给了华硕制作的主板BIOS系统,BIOS系统肯定是含有自己的品牌的,因此联想电脑品牌开机显示华硕的logo系统就不足为怪了,只不过这一种显示情况在生活中很少见!

我们再来看看配置,如下:

处理器:Intel N3550

内存:6G

SSD:256G固态

HDD:1T机械

电脑的配置信息。

​以上就是电脑的配置信息了,全套配置的价格是2000元买的,我认为这样的电脑配置确实不算高,也就只能流畅办公与看电影了,2000元买到这样的配置也不算便宜,当然,这台电脑绝不是什么假电脑,只是一种BIOS设置而已,大家千万别再闹笑话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种电脑?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本人专注分享简单易懂数码科技类防坑防骗的知识,从我写的第一篇文章看起,你一定会学到更多的,感谢大家点赞与关注!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