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耳机模式怎么取消(手机耳机模式怎么取消oppor15)

数码科技发展到了2022年,变化真的非常快,从手机影像功能到手机的蓝牙功能,再到音乐功能,如今MP3几乎已经在市面上不多见了,甚至连有线耳机都快被蓝牙耳机所取代,不少手机上几乎都看不见耳机孔的存在了,那么究竟为什么现在许多新机都取消了耳机孔呢?

原因一:蓝牙耳机成为各大厂商的附加产品

目前的OPPO 、小米、三星、苹果在发布新机的时候都会连带发布自家的蓝牙耳机新品,而且如今年轻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取消有线耳机推广无线耳机无疑能能够增加厂商产品购买率,而且在取消耳机孔的情况下,对于蓝牙耳机的选择大多数用户都会选择耳机手机统一品牌,方便平时操作使用,这也是增加厂商营收的一个好办法!

虽然取消耳机孔,但是有线耳机还是拥有未来

有线耳机对比无线耳机来说,在任何时候有线耳机都是最刚需的存在,无线耳机没电的时候,但是你这时候需要出门,特别是在音质方面,很多无线耳机的音质对比有线耳机来说确实差了不少,并且很多数码博主其实都非常喜欢各种有线耳机去和无线耳机做音质的对比,从实际的测评能看出来,中低端的蓝牙耳机并不比有线耳机好,从质量到音质来说

拆东墙补西墙,让手机的整体性提高

在我的记忆里,手机的耳机孔都是在对角出现,特别是安卓手机在手机上方的对角出现得比较多,现在见的少的原因还是在于原来耳机孔位置可能已经改为影像配置的升级,增加了新的摄影模组以及可能会增加的WIFI天线,取消耳机孔去优化其他的配置,让整个手机的体验做的更好更极致,耳机孔别看占地不大,但是往往这些位置都是手机的关键部位

总体来说:

取消耳机孔其实还是手机这么多年更新迭代的大势所趋,不过喜欢用有线耳机朋友也可以通过转接器来继续使用,另外告诉大家,如果现在想换新机的话可以先把旧机拿去回收,这样换新机能省不少,我去年的iPhone12在转转上门小哥那里收了3800,今年换13,只花了2100,性价比超高呢,最后想问问朋友们,你们现在是更喜欢用有线耳机还是无线耳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