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百度云(w两个世界百度云 百度网盘)

当下甜宠剧盛行,没有一点创意还真的很难留住观众。比如人宠恋、穿越梗等等,但是这几天有一部剧却另辟蹊径,竟然让男女主跑进小说里谈恋爱。这部由利晴天、温茉言主演的《偶然闯入的世界》看点和笑点简直不要太多,被称国产版《w两个世界》。

1、快穿模式,爽剧套路

《偶然闯入的世界》的题材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快穿题材小说形式,总体设定就是男女主机缘巧合下发生了穿越并在“系统”的要求下,完成各种任务。此前墨香铜臭的《渣反》的设定就和这种题材很相似。

而平行时空里的穿越故事,近两年来也有一些比较出圈的作品。比如《w两个世界》、《国王:两个君主》以及《偶然发现的一天》等。《w两个世界》是主角穿越到漫画中去,而《偶然发现的一天》是漫画中的人物意识觉醒想要逆天改命。

《偶然闯入的世界》女主是现实世界中的人,误打误撞闯入小说世界。并且需要按照“系统”规则完成相应的任务才能积攒灵力回到现实世界中去。而快穿文最大的特征就是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有趣的逆袭之旅会让观众追剧时爽到不行,比较在快穿世界里,反套路的设定说直白一点就是爽剧套路。

温茉言饰演的女主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考古学生,因为闯入“末世”意外在小说中当起了大哥的女人。不仅有大哥宠着罩着,还有一群忠心耿耿的小弟们拥护,凭借着天赋异禀的厨艺,竟然在这个世界里开着餐车卖起了炸薯条,从此实现了人生大逆转。

这样的剧情设定看似很离谱,却又带着典型的爽剧套路,尤其是女主卖薯条,沾番茄酱让反派“保安大哥”瞬间被感化的画面,相信很多观众在追剧的时候都会感慨编剧脑洞清奇,又不得不被夸张搞笑的表演所折服。

2、2集就开始撒糖,甜宠到不行

尽管是快穿模式,但故事最终还是为男女主情感走向服务的。利晴天饰演的男主在剧中拥有多重身份,他是古董鉴定专家,是书店老板同时也是各个小说里的重要人物。女主闯入的“末世情缘”只是男主所在小说中的其中一部,并且男主应该还有更加神秘的身份在后续剧情有待发掘。

男主在“末世”世界里是一个割据势力中的某个帮派大哥,他一边壮大势力一边负责保护众人的安全。为了积攒灵力,回到自己的世界,他除了积攒灵力还需要找回遗失的玉珏(女主手中),两人在末世里一起做任务,完成逆袭目标,过程中必定会有很多甜蜜搞笑的撒糖片段让观众磕糖。

男主是典型的口嫌体直,标准的大直男。看似冷若冰霜,但其实很宠溺女主。在第2集剧情里,小说中女主的渣男丈夫出现,男主就暴露了自己喜欢上女主的事实。

在女主险些被打的时候挺身而出保护女主,真实地把“大哥”爱“大嫂”代入到了自己的内心,简直不要符合观众的胃口。

此外还有男女主各种甜蜜的互动,比如慕斯抹脸,拥抱,一起在街头展示薯条打广告,公主抱等甜蜜镜头,一个都没少,观众想不被甜到都难。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男女主的cp感比较强。利晴天和温茉言饰演的男女主在剧中的表现十分自然生动,一点也不扭捏生动。

利晴天的表演相对来说扁平了一点,但是外冷内热以及大直男的表现他表现得还是很不错的,和女主的互动也很自然,没有让观众看得出戏。

温茉言在剧中的表演是比较出彩的,她把女主的活泼可爱,娇俏灵动,聪明伶俐都表现得很到位,小表情抓得很好,没有扭捏作态,表情浮夸,在剧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相信她未来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男女主还会穿越到其他小说中去完成任务,并且男女主在童年时期就曾有过交集,这就让故事性变得更强了,男女主的羁绊也变得更深。虽然《偶然闯入的世界》从制作上来说没有达到精良,无可挑剔的程度,但从剧情和演员演技以及故事的创意程度来看,这部剧还是很用心的,是能够成为一部合格的下饭甜宠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