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宅男女大结局(缺宅男女大结局是什么)

《缺宅男女》中,滕丽名饰演的李蔓华,精明、漂亮、有手腕,她是息影明星,也是豪门阔太,但却遭遇背叛。

李蔓华一出场,就很吸引人,一头短发配上她的穿着打扮,精明利落,十分有职场女强人的范儿。当时的她,已经是富豪高宏瞻的妻子了。

高宏瞻主外,在外拼搏,她就主内,做好成功男人背后的那个女人。高宏瞻有一个妹妹高采贻,患有自闭症,李蔓华也能与她相处和睦,赢得她的信任和依赖。

李蔓华不是空有美貌的花瓶,她也曾经有过自己的事业。在演艺界打拼多年的李曼华,广结人缘,颇有名气,与不少名媛富商都有交情。

她认识高宏瞻时,高宏瞻还没有日后的事业版图。李曼华欣赏高宏瞻既有男人的决断胆色、又不失细心浪漫,甘心下嫁给高宏瞻。婚后,李曼华利用自己与富豪的人脉关系,全力助丈夫发展事业,使高宏瞻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随着高宏瞻的生意越做越大,李蔓华便息影退居幕后,享受富太生活。李蔓华和高宏瞻之间,有利益关系,也有真感情。

当初高宏瞻爱上李蔓华是出自真心,李蔓华也是贪图高宏瞻的真心才甘心下嫁。但男人的心总是那样容易改变,高宏瞻事业发展起来了,便爱上了更年轻单纯的关嘉乐。

也许正像是《蜗居》中宋思明太太所说的那样,男人年轻的时候,需要垫脚石,中年的时候需要强心针。李蔓华是高宏瞻的垫脚石,高宏瞻在李蔓华的帮助下发达了,却不想要这个垫脚石了。

“色衰而爱迟”,可李蔓华还没有年老色衰,她依然美丽,依然明艳照人,已经失去了丈夫的爱。高宏瞻虽然刚开始表面没有嫌弃李蔓华等行为,但心里,已经喜欢上了关嘉乐。

如果说李蔓华有什么缺点,大概就是她没有为高宏瞻生下孩子。

她吃尽苦头想要为丈夫传宗接代,想要夫妻感情更好,但她的丈夫已经不需要她的付出了。

关嘉乐并不见得比李蔓华漂亮,也远没有李蔓华聪明能干,她工作几年依然幼稚,工资不高也没有多少存款,家庭也是负累重重,但依然吸引了高宏瞻。也许是成功的男人都喜欢单纯的小白兔,高宏瞻就这样喜欢上了单纯的关嘉乐。

如果高宏瞻对李蔓华没有了感情,也可以离开,两人和平分手,各自嫁娶。可高宏瞻选择了婚内出轨。

爱情是自私的,爱情只能发生在一对爱人之间,又怎能够一对多呢?如果他喜欢上关嘉乐,大可以离婚,这样对两个人也是一种解脱,可他一边出轨一边对自己的妻子也很好。

聪明如李蔓华又怎会发现不了自己老公的不同呢?

高宏瞻可以为了嘉乐想要买下整个U&I,也可以在需要时帮嘉乐解围。在他眼里,关嘉乐是与众不同的,所以,他也可以用最特别的态度对待这样一个特别的人。

高宏瞻帮助关嘉乐,也许一开始他并没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单纯想要帮助一个喜欢的女生,但关嘉乐却不能无缘无故接受一个男人对她的好。所以,她为了所谓的报恩,就和高宏瞻在一起了。关嘉乐的做法,无疑是给了高宏瞻一点希望。

他以为嘉乐也应该是喜欢他的,尽管当时嘉乐已经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两人已经到了要结婚买房的地步。

成熟有魅力又有钱,又爱自己,这样的男人恐怕很难让人拒绝。关嘉乐以为自己和高宏瞻在一起是单纯为了报恩,但到最后,连她自己也分不清究竟是爱自己的男朋友,还是爱高宏瞻了。

高宏瞻也一步步地从最初对关嘉乐的好感、喜欢,逐渐沦陷,在这场婚外情中越陷越深,甚至想要和关嘉乐结婚。

诚然,李曼华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可惜却遇见了一个不值得的男人。

高宏瞻还想要两个人都要,妻子也要,关嘉乐也不愿放手,他可以对着妻子说:如果她(关嘉乐)让你受到伤害,我同样不允许。

可李蔓华早就已经受到了伤害,而伤害她的人,正是自己的丈夫和关嘉乐。

李蔓华指责关嘉乐的那一段说辞实在是精辟——不是不知羞耻、不是不知自爱,而是不知所谓!一个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女人,一个其实什么都想要的女人,一个底线模糊反复无常的女人,简直就是不知所谓!

关嘉乐是什么都想要的人,高宏瞻也是。李蔓华为了挽回自己的丈夫,做了许多,也受了许多的苦,她以为可以让老公回心转意。结果男人的心变了就是变了,不管你做得再多他也通通看不到或者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最后,高宏瞻坐了牢,关嘉乐回到了男友身边,李蔓华也对高宏瞻失望透顶。

李蔓华帮助老公成为了成功人士,却没有换来老公的一心一意,为了一个变心的男人付出,让人唏嘘。高宏瞻坐了牢,恐怕也不能弥补对李蔓华的伤害。好在,她有头脑有人脉,依靠自己也能很好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