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总决赛视频(英雄联盟s6总决赛视频回放)

★游戏马蹄铁原创

总决赛里的神仙打架局

​LOL总决赛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在过去的7届比赛中,流传下了太多的经典对局。而其中堪称史诗级别的大战当属S6总决赛半决赛中,SKT和ROX之间的对决。很多人也把这场Bo5看作是S6总决赛的真正最终对局!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谁获胜谁就能够直接拿到冠军,更是因为这场Bo5是史上罕见的从教练到选手斗智斗勇的巅峰对决!这质量也才称得上是真正的神仙打架。

“赏金克婕拉”

S6总决赛的版本又叫做“功能型ADC”版本。在这个版本中,ADC不再是主Carry,而是偏功能型。例如艾希的大招开团,烬的控制和远程狙击等等,都是以打团带控型的ADC为主。这一年婕拉也是大热辅助,而Rox一直把杀招“辅助赏金”留到了半决赛对付SKT!

当时还没变捞的Gorilla和Pray,用艾希+赏金,定点输出秒人给SKT双人组造成了非常巨大的困扰。

Wolf的轻敌导致教练没有针对Ban赏金,Rox连拿2分取得赛点!

官方的纪录片中,Wolf在第二局结束后教练询问他赏金是不是太强,需要Ban?但是Wolf自信觉得赏金不是问题,结果到底第三局双人组又被艾希+赏金打崩了。SKT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ROX连追2分拿赛点。随后教练终于不再征求Wolf的意见,而是选择直接Ban掉赏金,而且换下场休息2局的Bengi也重新回归!

Bengi救主

ROX看到Bengi登场,在BP上也出现了盲目自信的失误。因为Bengi和Peanut的风格迥异,他一般不会在大赛上玩太具进攻性的打野,豹女是Blank和Peanut比较擅长的。因此ROX放出了豹女,而且他们以为SKT不会拿,但是SKT偏偏上了Bengi的情况下首抢豹女,虽然这一手BP也依然给了ROX艾希,然而结果Bengi的豹女确实Carry救主了。

Bengi冠军盲僧定胜负

第五局双方打得依然是有来有回,22分钟ROX选择打大龙,而Bengi没惩戒选择了一个最正确的决定,下龙坑踢回蜘蛛配合艾希大招直接秒杀。造成减员的SKT没有去抢龙,而是选择杀了ROX四人,这也是决定胜负的一波。ROX的精妙BP,SKT的老将雄风,一场团队的斗智斗勇Bo5,与那些碾压局和翻盘局不同,这才是总决赛史上最经典的Bo5!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