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怎么换皮肤(qq怎么换皮肤背景)

王者荣耀服务器不互通一直是个大问题,以前开通的转区,是单方向的安卓转苹果区,跨系统转移,营地99块一次,更多人希望的苹果转安卓还是没有了,基本都是利益问题。

而这次的好消息是另外两个平台,微信qq互转有戏了,天美第一次咨询玩家相关意见,是在最近的官方问卷调查里。

问题包括你是否曾经使用过营地的角色迁移工具?之前未使用转区工具的主要原因是?你希望使用QQ/微信互转的主要原因是?

从第四问就可以看出意图了,王者荣耀这次的确是有意向去做微信qq的互转,其实王者荣耀平台不互通本身就不合理,一开始就说苹果不允许给王者互通,然后说国内游戏不允许,结果隔壁原神又是安卓\PC\IOS都互通。

王者安卓苹果不共通,微信qq也不共通,安卓苹果不共通就算了,你微信qq不共通就一点道理?微信和qq互转难度其实不大了,都是腾讯产品,只是登陆账号不一样而已,转区对腾讯来说毫无难度,这个可以参考隔壁部落冲突。

王者荣耀特别是朋友临时认识的那种,都没法一起玩,安卓ios只要你们是都QQ或者微信至少还能一起玩,qq和微信因为不互通,一些活动都不一样,甚至qq会员还有专属的皮肤,导致游戏群体都产生差异性了,看看两边英雄的国服战力就知道了,很多人想转微信就是微信国服容易上。

很多需求互通的玩家,都是因为之前用的QQ,玩着玩着发现好友全跑到微信了,导致王者这个社交游戏出现了bug,也和玩家的年龄层有关,长大后出来工作,发现同事都用的微信号这样吧,你在q区不能一起玩就很尴尬了。

至于微信和qq,主要还是腾讯内部的利益斗争,就是事业部话语权的问题,之前qq流失到微信的群体数量过大,然后关闭微信的qq登陆,王者也是,没有壁垒的用户会不断往微信流失,因为用户长大后会被迫用微信,体感微信qq都有号的年轻人是真的多,就是和同事玩用微信,大号是qq的情况。

以前苹果可以转安卓的时候,就有玩家说王者荣耀只有快凉了才可以微信qq互转,现在看天美这一次的问卷咨询,已经有这个方向了,不过也不是王者凉了,而是玩家需求的确是存在的,希望可以快点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