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做什么有储备金(什么是储备金-)

众所周知,在梦幻西游五开等级当中,效率最高的还数129级五开。特别是飞升之后的129级五开,无论是挑战副本日常任务还是周末活动,效率可谓是所有等级当中最高的。因此,有不少109级五开玩家都想快速升到129级,这样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刷任务了。然而109级升到129级不是那么简单的,并不是说经验足够就立马升级,里面还是有很多事项是需要注意的。一位资深五开玩家分享了109升129级的经验,并且罗列出最容易踩坑的地方。

该玩家配置的阵容为无底洞、普陀山、神木林、龙宫以及凌波城。目前5个号的情况是这样,4个号法修或攻修点到21级,双抗修炼没有点满,都是15级,第5个号在点法修21中。说实话,109升级129的投入成本真的太大了,不建议轻易升129级。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升级避坑攻略吧。

最大的一个坑就是经验不够就升级。4个号每个都存了10亿经验左右,有一个号本来也有10多亿,但为了修4级法宝直接清空了,剩下差不多只有2亿多经验。为了升级狂刷了几天口袋,一共弄到了4.5亿,想着先4带1慢慢刷。然而缺经验这号是个LG,不能秒7,升到140级,两个技能只能点到130。关键都是109级满底子的号,升级了发现做什么都吃力,BB等级也不够,很容易被封。

如果要升129,一定要确保经验足够。需要消耗经验的有升级、师门技能、第4丹、强身术以及冥思等。

飞升条件:人物135级以上,6个技能130就可以。但是为了秒7,都是要2个技能点到150才行。可以选择109直升140级,飞升降到125级,大部分玩家是直升144级,飞升降到129级。因此升级加点师门技能至少都要7亿,如果是封系可能还要把封印技能点到150,建议存8亿经验。

另外,升级一定要慢慢点,可别直接点到145级,那真是要废了。避坑技巧就是经验要管够,如果技能点满还有经验多,不要怕,可以点4丹,激活5丹也要1亿,还有坐骑也需要经验。飞升后经验基本清零,能用掉就全部用掉。

升级还有一个大坑就是储备金和现金不够。

游戏币都是留着在游戏里买装备,5个号升级前存了大概5亿现金,加上一个号大概有5000W储备金,心想也是够了。物品随便清清应该还有2~3亿。然而5开的花销真是一个巨坑。

技能119级到150级,一个2600W,119到130级,一个700W,因此点技能一个号就要花8000W。所有的号都是7修满带限量的,上限肯定不能容忍21级的,一定要25级,然后就开始点修炼。这一顿下来,又多花了2000多块。

点修炼手都快点抽筋了,为了守住资材,到点就去点,害我觉都没睡好。修炼降下来了又要重新点到21级,还不知道要花多少钱。109升129级,单单点修就劝退了很多人,还没有说BB修。

关于降修,如果是平民玩家以后也不打算升级,我建议还是上限到21级就够了,因此飞升前3修到13级就够了,飞升降到12级,再点到21级就美滋滋。

如果是以后还要升级,又是强迫症患者,那就点到20级再飞升吧。避坑指南就是留足够的钱和储备金,越多越好,没有钱只有秒菜,没其它办法。想慢慢刷的,还是算了吧,靠自己慢慢养成到3修21级与宠修25级的,自己的时间成本也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