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以内买什么耳机好(100以内好的耳机)

前几年,苹果正式取消有线耳机,发布第一代AirPods的时候,网友们的骂声可谓是铺天盖地,一个是大家觉得苹果这种做法不良心,买个手机连耳机都不送了;二是传统的蓝牙耳机给人们带来的印象并不是很好,延迟高,音质差,而且互联起来并不方便。

但是,当体验过AirPods之后,大部分人都真香了。这种TW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技术,让人耳目一新,它的便利、互联、延迟等各方面都设计的不错,所以,近些年TWS耳机的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

AirPods体验虽不错,但价格是很多人都无法接受也无法理解的,毕竟耳机只是我们的手机的附属产品,成为不了主要的使用产品,千元的价格确实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不过,随着各大厂商技术的不断进步,现在很多其它品牌的百元TWS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已经做的非常优秀了,而且价格相比AirPods可要实惠的多了。

对于想要体验一下TWS耳机的新用户,或者是学生党,其实更推荐大家购买百元入门级的TWS耳机,这个价位的耳机,已经能够将音质以及体验做到很好,性价比真可谓拉满了。

1、Redmi AirDots 2

小米的产品一直就是以高性价比为主卖点,耳机自然也不例外。第一代Redmi AirDots刚发布的时候,就取到了不菲的战绩,而2代产品更是在这个价位大杀四方。为什么?蓝牙5.0的配置,双主机的链接方式,而且在音质表现,延迟控制等各方面都做的不错。

不到一百块,这么多配置,体验方面也不俗,那还不“卖疯了”。

2、QCY T8

QCY可谓是百元价位的“扛把子”选手,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不错的产品实力,一直以来都备受大家的喜爱。而且T8采用的是半入耳式的设计,也就是跟AirPods这种设计差不多,相比于入耳式的耳机,在佩戴方面更舒适,只不过音质控制方面会稍微有点落差。

另外,再加上入耳监听、type-C、以及不错的续航能力,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3、漫步者TWS1

漫步者作为多年的音响大厂,其产品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款TWS1虽是早些年发布的入门式TWS耳机,但其产品实力确实不俗,大家去看电商平台看销量也能够看出有多火爆。除了在三频比较均衡,音质不错,在体验方面,它还有着高通蓝牙5.0的芯片,触控操作、IPX5防水、语音降噪的实用的小配置,能够很大程度的提高体验感,一百出头的价格,真心不错。

其实在这个价位还有很多很好的选择,这里只简单的给大家推荐我用过,而且确实性价比不错的三款耳机。当然,现在的蓝牙耳机在音质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如果你追求高品质的音质表现,或是追求主动降噪等主流配置,那价格自然就要相对来说高一些。

另外,手机厂商的耳机相对来说跟手机的互联要更好一些,使用起来更方便;而音响大厂出的产品价格贵一些,但是音质表现等各方面要更出色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