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的思域值多少钱(八年的思域值多少钱)

直入正题,今天朋友要买台堪称“经典”的八代思域,2010年7月上牌,至今8年车龄行驶了6.7万公里,新车指导价15万左右,卖家要价6.8万,最后“发现小问题”朋友以6万将它拿下。

虽然这台车是车商的二手车,但整车的成色还算不错并且价格也不高,所以朋友让我来帮忙看看车况,如果没什么大事儿砍砍价就买了。

车辆至今的行驶里程只有6.7万公里,朋友很担心车辆有过大范围的调表。但我们查看了一下车辆的4S店维修保养记录,发现记录虽然只到2015年4月就没有了,但那时车辆只行驶了4.7万公里,所以车辆应该不存在调表的嫌疑。

车辆的整体内饰方面也算是整洁如新了,并且对各种功能性按键进行检测,也没有发现任何的失灵或损坏的问题。

虽然车辆整体的车辆还算不错,发动机、变速箱也没有任何渗漏油的地方。但车辆的前部和后部都有过撞击的痕迹,事故撞击算是这台车主要的“瑕疵”所在了。

车辆前部的水箱框架有撞击变形的痕迹,但里面的水箱都是原车的,所以前部的撞击力度并不大,只更换了前杠和两侧的大灯而已。

车辆后部的后围板也有轻微的变形(图中间生锈位置),但并没有切割焊接的痕迹。

为了保险起见我和朋友把车开到了就近维修厂抬升底盘,在图中可以看出后纵梁边缘处,有轻微的卷边变形,但总体来说对车辆的影响并不大。

当我跟朋友用了近两个小时看完车况后,朋友觉得这点损伤并不算大事儿(最主要气囊没爆过),只要价格合适买来市区代步挺不错的,毕竟这车质量很让人省心。

跟卖家根据前后的撞击进行了大范围的杀价,期初车商根本不接受6万元的报价,但朋友真的是摆出真心实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砍....最终还是以6万将它拿下!

面对这样的日系本田思域,您觉得值多少?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致力于让二手车流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