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匹拖拉机油耗多少钱(17马力的拖拉机多少钱一台)

拖拉机油耗可分为两种情况:一是机油耗大,二是燃油耗大。

一、机油耗大

机油耗大的原因一般有:1、空滤系统堵塞、滤清效果差。2、加入的机油量过多。3、曲轴箱内压力过高。4、机油牌号不对。5、密封性差有漏油。6、缸套活塞磨损。7、气门杆和导管配合间隙大。8、磨合时间不足。

降低机油耗的措施有:1、磨合结束后,清洗油底壳,更换机油滤、更换新机油。2、检查呼吸器,保持曲轴箱排气畅通。3、注意保养空滤,保证进气畅通、过滤效果良好。4、经常检查机油油量,油量在上下刻度线中间偏上位置,不足时补加,过多时放出一部分。5、更换或补加机油时,按说明书要求的机油牌号进行。6、如发现有下排气,及时检查缸套、活塞磨损情况,如磨损超标,及时更换。

二、燃油耗大

燃油耗大的原因一般有:1、喷油器雾化不良、卡滞。2、空滤堵塞、进气不良。3、高压油泵油量不准,泵油量大。4、油路密封性差有渗漏。5、不良操纵习惯,如猛加油门、猛踩刹车、长时间怠速、工作时转速低、胎压不合适、作业路线规划不合适、发动机低温工作等。

降低燃油耗的措施有:1、注意保养空滤,保证进气畅通、过滤效果良好。2、检查喷油器、油泵工作正常。3、检查油路密封性,无渗漏。4、保证良好的操纵驾驶习惯,好的驾驶习惯可以有效发挥拖拉机的作业性能并减少故障的发生。

〖点击右上方红色字体,关注【掌上农机】,获取三农最新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