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车可以贷多少钱(20万的车能贷多少钱)

现在的现实生活中,随便用手机打开新闻网页,就能看到不少类似的汽车抵押贷款广告,街边的小广告也不少,这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诱惑不小。在个人抵押贷款的交易中,房和车是最经常遇到的抵押物,但是由于两者的抵押风险不同,所以导致的最终抵押的比例是差别很大的,那么20万的车究竟能抵押到多少钱呢?

  一般而言,汽车的评估价格由评估机构决定,汽车抵押率由借款人的征信条件、还款能力等方面决定。所以,要知道20万的汽车抵押贷款的额度,不仅要知道汽车现在的评估价值,还要看申请人要选择哪一种汽车抵押贷款。

20万的车,不押车能贷多少钱?

  通常汽车抵押率在60%左右。一辆20万元的新车抵押贷款,由于汽车贬值速度较快,一般也就评估为12万。

  由于汽车的特性,不固定、易损、折旧快等等,所以汽车的价值相对来说比房产下跌的较快,这也是为什么二手车价格与新车差价很大,通常来说汽车每年的折价都会在10%左右,这也得依据品牌、车辆型号等等而定。

  车抵押贷款是一件好事,但是大家一定要慎重时刻关注着自己所在省市政策的变化,才能以不变应万变,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想要深入了解该话题,私信东庆贷款经理给你更全面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