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k520t最便宜的多少钱(14款k520t的怎么样)

说到经典的中大型家用轿车,可以说最近一段时间吸引了很多网友关注的目光,无论是我们都很熟悉的全新款式,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还是全新的奥迪a4,宝马三系奔驰c级等车型,都吸引了很多网友关注的目光,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刚刚亮相的合资品牌中型家用轿车,同样也很有魅力,这就是全新一代起亚k5。新款起亚K5提车!落地16万,空间不输帕萨特,比本田雅阁帅气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这次全新的起亚k5车型使用了,目前起亚汽车最新的家族化外观造型设计,不仅整车的造型10分动感大气,而且在外观上的变化相比老款车型也有很多亮点,尤其是最吸引人的前脸造型,不仅使用了矩阵LED大灯,而且整车的运动效果也表现得相当给力。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起亚k5,车身长度为4980毫米,车身宽度为1860毫米,车身高度达到了1445毫米,并且车身轴距也达到了2900毫米,相比海外版车型在车身轴距上增加了50毫米,并且这样的车身尺寸也丝毫不输同级别的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型。

车尾造型方面,该车使用了与前脸造型一样的,全新运动化尾部造型设计,不仅层次感十足,而且贯通式的和LED尾灯以及运动感十足的后保险杠和双边四出的尾气口设计,都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相当有魅力。

车辆动力方面,这台全新的起亚k5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3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