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汉兰达波箱油多少升(2012款汉兰达变速箱油需要多少升)


在选择车的时候,有一个问题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那就是耗油的问题,因为现在的油并不便宜,而有一些车油耗是低,但是它的动力不强,而动力很强的,却又太耗油,所以能够同时满足这两种要求的车还是比较受到大家喜欢的,比如说新一版的丰田汉兰达,无论是从动力,油耗还是外形方面,都算是非常不错的,非常受到大家的关注。



这款新版的与旧版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首先车头前面有一个非常显眼以及巨大的标志性的牛头翅膀造型,镶嵌在前面大面积的格栅上,让整个车显得非常的有气势,非常的犀利,而且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这辆车的车身也是加长了一点,而且也特意做了有幅度的线条,让整个车看起来被拉长了,而且也更加的流畅,在车的顶部也是利用a柱做出了悬浮的感觉,与丰田坦途有点都有一定的可比性。



在内部装饰方面,这辆车也是做了很大的改变,前面12.8寸超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不仅是数据看起来更加清楚,而且也配备了专用的丰田2.0车载系统里面,里面也是配备了很多安全措施功能,比如说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让车停止移动,也可以检测车的周围有没有行人,还可以识别车道和标志。车内部的空间也是非常大的,依然是可以坐7个人,分为三排,前2后33的模式,但是第3排空间没有那么大。



在配置上,这一代的也是配备了两个版本,一个是3.5升燃油的,还有一个是2.5升的。3.5升的可以达到295功率,也可以达到355扭矩,配备的是8at变速箱,它的油耗只有10.7升左右,2.5的话也是达到了250马力,油耗只要6.9升,可以说是非常的低了。



这一代的汉兰达,在外形上变得时尚,油耗也变得更加的少,但动力还是比较足的,算是现有的SUV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