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公司是什么(135是哪个公司)

9月19日,雅居乐地产举行了以“雅·人生全释”为主题的5N产品系发布会。会上雅居乐地产对外公布的最新企业战略,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战略格局正式升级为聚焦地产主业、关联业务协同发展,构建以大地产为核心的“135”同心多元战略格局。

据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地产集团董事长刘同朋介绍,在“135战略”中,“1”代表大地产主业平台,“3”分别代表产城、城更和轻资产的代建,而“5”则是雅生活、环保、雅城、资本和商业。

“目的在于发挥大地产平台优势,获取整合资源,实现投融资渠道的多元化、产业布局的生态化和经营模式的市场化,协同主业做大做强,应对新形势的变化,最终提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刘同朋说。

同时,雅居乐地产还针对性发布了雅苑系、雅郡系、雅府系、雅宸系产品以及为构筑“第二人生”而打造的文旅产品山海系。在此基础上,雅居乐首创了业内“N乐分子生态系统”。目前,雅居乐地产已形成乐社区、乐科技、乐全龄、乐健康等四大乐分子。5大产品系和打造的N乐分子生态系统,组成了雅居乐地产全新的“5N”全维度产品体系。

不止升级产品,雅居乐还升级了服务。发布会现场,雅居乐提出了“5S+生活服务体系”的全周期服务标准。“5S+”具体指Smile +、Serve+、Share+、Support+、Satisfy +。据了解,“5S+生活服务体系”针对客户5大体验周期,设置了19个服务模块、99个服务触点、近300项执行细则,服务贯穿线上移动手机端和线下体验馆。

【撰文】周中雨

【作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